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朱丹化身厨娘 领无限极特工队调养“拼命三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5:38

  原文标题:【图文】朱丹化身厨娘 领无限极特工队调养“拼命三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昨日,阳光二姐朱丹带领无限极“调养特工队”现身位于上海卢湾区的某写字楼,化身健康厨娘,亲手制作营养下午茶,调养正在工作中的“拼命三郎”。期间,她还以自身经历分享关于提升免疫力、调养身体健康的秘诀,更送出价值千元的无限极调养大礼,号召大家持续提升免疫力,拼搏而不拼命。

朱丹与众人合影

  变身健康厨娘 朱丹传授健康调养秘诀

  活动当天,无限极“调养特工队”在朱丹的带领下,乘坐无限极调养专车“潜入”办公区。女神的突然现身,让正在拼命工作的上班族惊喜万分。阳光二姐朱丹露出灿烂的笑容,表明了来意:“由于生活节奏快、工作忙碌,大家经常会忽视自己的身体,不知不觉中就成为‘拼命三郎’,免疫力受到影响,出现严重的亚健康问题。今天我是无限极调养特工队队长,来到这里给大家分享调养身体的秘笈,教大家如何让身体更加棒棒的!”

  朱丹为何空降这里,员工张先生道出了其中的“秘密”:原来他参加了无限极的“明星亲自来养你”线上互动游戏,成为“被养”的幸运儿。张先生回忆到,“我是看到同事分享的游戏链接,就点击进去玩了,没想到还被抽中成为幸运儿,接受女神朱丹亲临身边的调养!” 

朱丹制作健康下午茶

  炮制健康下午茶 多项“养你”福利连环送

  刚在《星厨驾到》第二季节目中展现了知性健康厨娘的形象,朱丹的情商与厨艺均是可圈可点。今天在现场,她就为上班族们亲手奉上了两道调养健康的营养下午茶:鲜果沙拉及凯撒沙拉。

  在制作下午茶的同时,朱丹发挥其作为主持人的强大功力,瞬间将办公室变成“调养课堂”,向“拼命三郎”分享“养”出健康的一日三餐膳食秘诀:“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餐做到‘多菜少肉七分饱’,对于保持健康体魄很重要!” 

  此外,朱丹还拿出了她的“调养法宝”——秘制银耳香菇健康汤以及提神陈皮普洱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她如何在工作之余保持好身体的秘诀:“提升身体免疫力,需要从饮食入手,还要配合起居、运动和情志的调养。例如,保证20分钟午休,坚持23点前睡觉,每天行走一万步,同时天天保持好心情,充满正能量,这样更有助于我们养出健康好体魄!”

朱丹派送调养大礼包

  最后,朱丹与“调养特工队”一起向现场人群派送了价值千元的无限极调养大礼包,有幸拿到阳光二姐“福利”的人都非常兴奋,其中张先生作为“被养”的幸运儿,愉快地表示:“平日自己的工作太忙,不要说做运动锻炼了,有时甚至都不能按时吃饭,尤其最近感冒频发,免疫力持续下降,是一名典型的拼命三郎。现在能够享用到大明星亲手制作的健康下午茶,还能收到调养大礼包,感觉特别幸运。朱丹分享的‘四合理’内容简单且实用,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尝试调整自己的工作生活习惯,让身体健康起来,也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修炼调养秘籍!”

  拼搏而不拼命 健康从“四合理”做起

  现代都市中,越来越多只顾工作的“拼命三郎”不断出现各类身体健康问题。其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4年调查数据显示,25-40岁的人群,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人群已经逼近75%。而我国针对白领一族的健康调查发现,大部分白领的健康状况并不乐观,近八成受访者睡眠质量不佳,感觉工作、生活压力大,因工作过劳而猝死的悲剧时有发生。

  为了唤起“拼命三郎”关注自身健康,一贯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无限极组建“调养特工队”,通过明星亲自来“养”你,向都市白领传递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生活方式及注重正气、阴阳、脏腑的“三调养”,以此助推白领一族树立“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从而改善亚健康状态,提升身体免疫力,拼搏而不拼命。

关键词:朱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