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有前科?谢贤被曾江嘲笑没老婆 曾黑面动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4:57

  原文标题:【图文】有前科?谢贤被曾江嘲笑没老婆 曾黑面动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贤和曾江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贤、胡枫、曾江及Joe Junior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4个小生去旅行》中,走访俄罗斯著名城市圣彼德堡游览。曾在记者会上骂翻的谢贤和曾江,当时并肩坐在河边欣赏风景。谢贤更反问曾江:“谁说我们会打架?”一旁的工作人员随即要求:“这样你亲他一下。”谢贤一脸嫌弃拒绝:“不亲!”

  4位小生在旅行过程中不时斗嘴,期间胡枫表示同行4人都为有妻子之人。谢贤即反问:“我也有妻子?”胡枫反击道:“你有妻子那个时候不亲吗?”曾江更指出:“错呀,如果他懂得亲妻子,现在就有妻子啦。”遭围攻的谢贤无奈表示:“你讲什么呀?不要讲这些行不行。”曾江无意再讲,谢贤即搞鬼说:“你不会怪我打架呵?打一下都不会怪我呵?”随即给曾江一巴掌。后来曾江更取笑Joe说:“你这样钟意妻子,可以挣钱多娶几个!”谢贤笑指他“讲衰东西”,曾江解释:“你这样钟意衣服,你都会买多件衣服啦!”谢贤即笑指要向曾江太太打小报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