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章子怡出演男友新曲大秀恩爱 汪峰:必成经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3:54

  原文标题:【图文】章子怡出演男友新曲大秀恩爱 汪峰:必成经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MV中的章子怡

  凤凰娱乐讯 8月26日,汪峰全新专辑第二主打曲《无处安放》MV花絮照曝光,由章子怡主演MV在期待中露出真容,此次是两人首度同框的合作。MV花絮照中,章子怡身着单薄透视外套加吊带背心的子怡在大雨中全身淋湿、表情深沉。拍摄后汪峰立马送上暖杯咖啡显贴心。

汪峰微博截图

  8月26日,章子怡在微博转发该歌曲的链接,并写道:“最后一秒,你会为谁笑着落泪?谢谢大家对汪峰的支持。谢谢老友张一白鼎力相助。”随后,汪峰转发称谢谢张一白导演,奉献如此真挚动人的影像,它必将成为经典!并称太多的赞美已显得苍白,其实我知道这无比动人,震撼的表演背后有多少的不易与艰辛,子怡,辛苦了!。

  早前报道

  消息称章子怡已确认怀孕 “孕照”曝光(图)

章子怡日前现身,小腹微隆。(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 8月23日晚,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真怀孕了!报道还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章子怡怀孕大概四五个月,预产期是年底前后,现在已经不接工作了。”

  针对此消息,23日晚8时3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迅速联系上了与章子怡家里关系极好的知情人士,这位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说:“子怡这次确实怀孕了。她已经36岁了,也该怀孕了。章子怡怀上汪峰的孩子后,子怡的父母亲十分高兴。子怡的母亲,已开始悉心照料女儿了。子怡的预产期大概是今年12月底。”当晚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为了求证章子怡怀孕消息,又电话联系章子怡的亲哥哥章子男,但电话通了,一直没有人接听。

  有关章子怡怀孕的新闻自从2013年9月份章子怡和汪峰恋情曝光以来,就被传N遍了!不过,时间跨入2015年,事情却发生着微妙的变化。2015年3月21日,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从天儿降》开机,在开机发布会上几张合影,让网友又燃起了好奇心:“章子怡真的怀孕了吗?”但后据证实,章子怡的“大肚照”只是影片宣传的噱头。

网传章子怡孕照实为电影宣传道具。

网传章子怡孕照实为电影宣传道具。

  过了四个月的7月22日,《太平轮》新一轮宣传,章子怡又被发现状态不佳,不时深呼吸,不自觉想捂住肚子,又觉得不妥。然后在8月的一天,章子怡和朋友吃饭,在酒店门口被风行工作室拍到了,疑似有孕在身!

  今年7月11日,汪峰本来在上海要举行演唱会,后来因为台风“灿鸿”取消了。而消息人士称,汪峰原来打算在演唱会上当着章子怡的面宣布重大消息,而且章子怡已经赴上海准备参加演唱会了,怎知遇到台风,只好延期,相信9月26日的演唱会应该还会有惊喜大白天下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章子怡汪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