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与陈赫情变?张子萱删光微博(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2:44

  原文标题:【图文】与陈赫情变?张子萱删光微博(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子萱清空微博

  凤凰娱乐讯 今年1月,张子萱陈赫公寓拥吻视频曝光,引起网络喧嚣。因两人恋情曝出时陈赫还未宣布离婚,与前妻许婧在公众面前假扮恩爱,而张子萱同样为与杨一柳办完离婚手续,坐实了双双出轨,备受网友指责。1月22日晚,陈赫承认离婚,并主动认错:“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张子萱也背上了“小三”的骂名。

张子萱陈赫剧照

  恋情曝光以来,陈赫继续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新电影新电视剧接不停,事业未收较大影响。而张子萱则被拍到与陈赫外出游玩,但事业基本停止,甚至也停止微博更新。27日,张子萱删光微博,网友纷纷猜测是否与陈赫情变,也有人表示,她只是想把前夫把杨一柳的东西删干净而已。

  相关新闻

  陈赫张子萱同游正脸照曝光全程说笑爱意满满

陈赫

  7月1日,有网友曝光陈赫张子萱同游度假村的消息。再有网友晒出几张二人的清晰正面照,陈赫钓上鱼后兴奋展示,张子萱打伞在一旁开心围观。两人笑容灿烂心情大好,充满爱意。

张子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