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章子怡与汪峰会友孕味浓 传将赴美产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2:04

  原文标题:【图文】章子怡与汪峰会友孕味浓 传将赴美产子(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章子怡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率先走出会馆。

  据全民星探APP报道,日前,网上有人爆料章子怡已经怀孕,且有六个月,预产期为年底。章子怡方面目前没有回应,而汪峰方面则说“不知道”。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某温泉会馆外拍摄到汪峰与章子怡二人来到此处会友。

  当天,汪峰戴着帽子,身穿蓝色短T,刚一下车便将手机附在耳边不知与谁通话。汪峰走到会馆门口,回头张望一番后便进入会馆。而在外的助理则将后备箱中的一个行李箱抱下,推到另一辆车内。

章子怡的腹部果然隆起,孕味十足。

  在一段等待后,汪峰与章子怡终于下楼,只见章子怡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率先走出会馆,再一细看,章子怡的腹部果然隆起,孕味十足,看来怀孕6月的传闻已然成真。

汪峰走出会馆后却突然止步

  只见跟在章子怡身后的汪峰走出会馆后却突然止步,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随后便与章子怡一同乘上座驾离开了会馆,返回爱巢。据悉,章子怡汪峰近日将赴美国洛杉矶安胎待产,二人对于怀孕一事是相当的在意。

img

网曝章子怡汪峰现身洛杉矶,疑赴美待产。

  8月27日,连续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汪峰携章子怡现身洛杉矶机场的照片,并写道:“章子怡,汪峰来洛杉矶,这是赴美生子的节奏吗?不知道是不是诚实签?”照片中,汪峰一身黑色装扮,头戴棒球帽,手里推着行李,章子怡头戴时尚草帽,紧挨汪峰并列行走,看上去非常的亲密。

关键词:章子怡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