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离婚后张雨绮谈感情:一切随缘 不能着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0:59

  原文标题:【图文】离婚后张雨绮谈感情:一切随缘 不能着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雨绮

  京华时报8月28日报道 过去的一年对张雨绮的个人生活来说有些艰难,自从去年国庆档的《亲爱的》之后也很难从银幕或荧屏上见到她。不过下个月,她的新片《情敌蜜月》就要上映了,在这部新作里,也可看出她新的变化:从以往或成熟或性感的女王形象,变成青春靓丽为爱情勇往直前的小妞,似一种转变,也似一种回归。而对于感情,她透露还是应该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一切随缘,不能着急。

  我们狮子座内心敏感也非常柔软

  在新片《情敌蜜月》中,张雨绮饰演的夏小雨是婚恋网站配对成功率99.9%的金牌红娘,认为合适的爱情与婚姻都可以经过大数据的缜密计算而得出。就是这样一个女孩,由于过分专注工作而忽略了男友许默的感受,惨遭分手。张雨绮透露,夏小雨这个角色本身让她感到很新鲜,也十分感兴趣。“这是一个挺怪的职业,其实就是一个靠数据说话的女孩,相信星座、血型什么的,比较偏理智。”

  如今很多女孩都喜欢靠星座、血型来分析人,甚至用在自己的爱情上面,张雨绮笑言自己平常也会去看这些东西,并且自有一套理论:“这些东西可以帮助你认识自己,也可以告诉你你在别人眼中有可能是什么样的。”张雨绮所处的狮子座盛产女王、御姐一类的女孩,她分享道:“其实女王只是讲外表的,但我们狮子座内心非常敏感,也非常柔软,这点和我很像。”

  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婚配师。张雨绮透露自己在现实当中也有过为朋友牵线搭桥的经历,“可惜不太成功”,她哈哈大笑:“因为一说要给朋友介绍对象气氛就会弄得很尴尬,弄得我也很尴尬。”对于相亲和去婚介所这种寻找爱情的方式,张雨绮认为,确实可以增加一些机会,但放在自己身上,实现的几率并不大:“我觉得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还是要靠眼睛,靠感觉。”说到此处,她有些感慨:“其实现在这个社会,很多女孩的问题是不知道该喜欢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该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不能着急,也许等等就来了。所以我觉得现在说什么大龄不大龄根本没有意义,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不一定就非要逼着自己做一些事儿,逼着自己谈恋爱,最后把自己逼上绝路。但是爱情来的时候一定要很努力去把控,不要让它溜走了。”

  各自安好 不排除与王全安再合作

  去年9月前夫王全安嫖娼被捕之后,张雨绮经历了人生中的低谷。她把自己“埋”进工作里,除了今年7月用一条微博公布了与王全安离婚的消息,再没有做过公开回应。在前两天《情敌蜜月》的首映礼上,当被问到“你跟王全安现在怎么样了?还能做朋友吗”,她微笑说道:“我们现在的状况就是各自安好,谢谢关心。”当被问到王全安若有好剧本想找她一起合作时,她表示:“只要是好剧本,我一定会接拍的。”

  不过,今年3月张雨绮被拍到和陌生男子密会的照片,看来已经展开新恋情。对于感情现状,张雨绮不愿多谈,称就是“很好的状态”。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经历了感情的波折,张雨绮说,自己现在对探讨年轻人感情问题的作品非常感兴趣,《情敌蜜月》亦是如此。“选择什么样的人物去演,有时候跟我自己现在的状态是有关系的。这个影片里面探讨的问题有闺蜜、有情感,都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女人不能懒 运动成为生活方式

  2008年出道以来,张雨绮仅拍了10部左右的作品。最近除了《情敌蜜月》,她还参加了几个真人秀节目,还有中美合拍片《蒸发太平洋》,与周星驰二度合作的新片《美人鱼》,工作节奏一下子加快了。此外,她在微博中频频晒出自己运动、旅游的照片,高尔夫、跑步、拳击、游泳样样拿手,似乎在用行动告诉大家:“我很好。”

  她甚至学起了开飞机。张雨绮笑言,自己一直很喜欢飞机,也一直想去考。“基本上已经拿到了学生驾照,算是资格证一类的东西吧。但是需要不停上机,如果有时间的话集中起来大概半年就能拿到执照了。但是就怕没时间,像我们有时候拍戏一走就是好几个月。”

  谈到最近密集的宣传,张雨绮表示并非是刻意让自己忙碌,“只不过事儿赶事儿了。其实我最近还是玩得挺嗨的,还出去玩了呢,晒得特别黑。”接受采访时,张雨绮的肤色的确呈小麦色,脸上还看得出来一点风尘仆仆。而运动也已经成为她现在的一种生活方式,当被问到还想尝试什么新运动,她很认真地说:“我想先把这几个都玩好,我不想做什么都玩不好的人。”此外,她还大方分享自己的保养肌肤和维持身材的秘诀:“勤快点,一定不能懒。每天只要挤出40分钟来好好运动、保养就很足够。”如此积极,难怪她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现在正处在“很好的状态”。

  星爷邀演《美人鱼》 开始不敢打电话

  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张雨绮之前透露很快就要去为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配音。早年张雨绮曾因合约问题和星爷旗下公司对簿公堂,如今再次合作,张雨绮居然说默契比从前还好。“进到剧组发现都是熟人,都是以前合作《长江七号》的工作人员,气氛很是轻松。”

  被问到在《美人鱼》中饰演的角色,张雨绮简单介绍:“星爷说是一个‘最美丽的坏女人’,这对我来说吸引力很大。而且别看这是一个环境保护题材的电影,大家熟悉的周星驰式搞笑情节还是会有,我每次回想里面的故事,都忍不住想笑。”

  谈到如何接拍《美人鱼》,张雨绮透露星爷一个电话就把她搞定,而这也是《长江七号》之后,周星驰第一次给她打电话邀戏。“可能是觉得这次的角色特别适合我吧,听说他之前一直想要给我打电话,但是没敢打。”

  去年9月,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太太陈岚炮轰周星驰引起不小风波,彼时被问到周星驰为人时,张雨绮曾出言力挺他:“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天才。可能有很多人对他有误解,又导又演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无所谓。”如今再谈起这件事,张雨绮坦言自己只是说出心里话,并不知道星爷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除了《美人鱼》,张雨绮还在中美合拍片《蒸发太平洋》里与好莱坞男星布兰登·罗斯合作。而接下来她的另外一部新片,则聚焦跑酷运动,用张雨绮的话说是一部“挺嗨”的电影,也是国际化的班底。当被问到是否有进军好莱坞的打算,她打趣说:“现在中国电影发展好,好莱坞都在中国呢。”

  对于未来接戏的标准,张雨绮说:“现在找到我的戏都是我比较感兴趣的,我主要是看看里面能玩什么、能尝试什么新鲜的东西,有一定挑战和难度、不太常规,最好还能学习一门新技能。或者是无数人演过的角色,我也想看看我能不能演出什么新意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