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3岁杜德伟携小24岁娇妻逛夜店 搂抱一起似连体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0:21

  原文标题:【图文】53岁杜德伟携小24岁娇妻逛夜店 搂抱一起似连体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53岁杜德伟携小24岁娇妻逛夜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3岁的杜德伟(Alex),心境及外表看来相当年轻,一直被指吃了防腐剂,年前他与小24岁、任职摄影师的女友Ice结婚,虽然两人年龄相差一大截,但外形却相当合衬。

杜德伟与友人告别

  对老婆宠爱有加的Alex,不论日夜经常与老婆出巡晒恩爱,宛如连体婴。日前下午4时许,二人拍拖到大坑一间餐厅喝下午茶,席上他们边吃边聊,期间巧遇相熟女友人,Alex与对方倾谈数句后便热情抱抱兼咀嘴道别,其后继续与老婆享受二人世界。另一日,Alex又和老婆到中环夜店玩乐,约凌晨1点半,两人送完友人上的士后,才乘另一部的士回家。

关键词:杜德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