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慧欣家族遗产起纠纷 卖房却遭骗子利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0:27

  原文标题:【图文】许慧欣家族遗产起纠纷 卖房却遭骗子利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慧欣(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6月间发生的“婚纱女强人掳地产大亨”的社会案件,传出案情是地产大亨“假卖屋、真诈财”,而且这位地产大亨林子原,竟然还跟艺人许慧欣有关。

  据台湾媒体报道,遭婚纱女强人苏爱珠指控的7200万(新台币,下同)大东路房产,屋主就是许慧欣的父亲许俊明。当初林子原对苏爱珠表示,由于许慧欣父亲许俊明“家族遗产起纠纷”,兄弟不和,所以最后协调决定,将许俊明名下大东路房产,卖屋所得3个兄弟均分。

  苏爱珠说,当初林子原向她表示,许慧欣伯父、林子原姐夫许俊雄为了早日取得遗产,已先要求许慧欣父亲将产权卖给他,并且拿着许俊雄的“让与契约书”、“授权书”取信于苏爱珠。没想到最后苏爱珠付7200万元却没取得全部产权,林子原又人间蒸发,苏爱珠甚至还飞到美国找上许家兄弟,他们却一副事不关己要她自己去找林子原。

  苏爱珠表示,由于林子原手上还有许慧欣家族其他房产土地数据,她担心还会有人上当,所以决定告上法院,让他们诈骗手法曝光。

关键词:许慧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