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180斤郑欣宜疑交新欢 与胡须男亲密看电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9:15

  原文标题:【图文】180斤郑欣宜疑交新欢 与胡须男亲密看电影(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欣宜与胡须男

  东方日报8月28日报道 180斤郑欣宜(Joyce)与摄影师男友Silas Lee相恋两年,今年五月传出分手。近日,她似已结交新欢,被拍到与一名满脸胡须的男子被拍到一起看电影,二人全程以英语交谈,有说有笑,十分开心。

  日前晚上9时许,一身黑衣的欣宜,与一名年约30余岁、中等身材、满脸须根的男子现身西九龙一个商场,两人先到电影院取票,然后到附近咖啡店聊天,二人全程以英语交谈,期间有说有笑。

  约半小时后,二人离开咖啡店走向电影院,欣宜拿出润手霜边行边抹,原本与胡须男并肩而行的欣宜,当见到记者拍照即表现得愕然,并实时走开跟男方保持距离,问到该胡须男是否其新男友?一脸尴尬的欣宜笑说:“不是,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啦!”说完两人便入场看电影。至晚上11时半电影散场,他们一同走出等车,轮到二人上车时,胡须男有风度地主动为欣宜开车门,然后同车离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郑欣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