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藤原纪香被曝做小三 似与歌舞伎男星同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8:05

  原文标题:【图文】藤原纪香被曝做小三 似与歌舞伎男星同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藤原纪香与片冈爱之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月前曝出做小三疑云,被杂志拍到出演《半泽直树》的43岁歌舞伎男星片冈爱之助到其香闺过夜,当时片冈的女友熊切朝美上电视哭着宣示主权,片冈其后反击说已分手,因而闹得满城风雨,最终片冈与熊切正式玩完,他另方面一直坚称纪香只是朋友。

  不过,今日有某杂志就再度拍到片冈与纪香的恋爱证据。据指,纪香在本月底某天到自己代言的美容院做美容,逗留三个半小时后离开,片冈则时间刚刚好地驾车到场迎接。其后两人前往友人寓所,接近深夜零时才返回,只见出入时纪香十分小鸟依人,身体紧贴片冈并揽着男方的腰,时而露出灿烂笑容。当晚片冈在纪香的寓所过夜,直至第二天早上9时许离开。

藤原纪香与片冈爱之助

  与熊切恋爱时十分低调的片冈,这次却大方地与纪香在街上表现亲密,有舞台剧界人士爆料片冈与纪香其实几乎过着同居生活,男方近期收工后很少回到自己入住的酒店,而是前往纪香寓所。

关键词:藤原纪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