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聂远打人案后发声道歉:冲动是魔鬼 我错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3:30

  原文标题:【图文】聂远打人案后发声道歉:冲动是魔鬼 我错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邱启明、高峰、聂远(资料图)

  今日(30日)聂远微博发表了一篇长文,对于打人事件向公众道歉。8月24日下午黄浦法院对高峰、聂远、何睦等人打人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高峰、聂远、何睦均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这也是聂远在事发后的首次回应。

  聂远写道:“冲动是魔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向受害司机、家人朋友和公众道歉,并保证“更加自律、自控,做好一个男人”。

  随后,香港导演王晶转发聂远道歉信,并鼓励聂远用好的演出贡献社会,“聂远,在过往的合作中,我认识到你是条有道义有正义感的汉子,人谁无过,只要记紧不再犯,我相信大家会重新认可你。加油。用好的演出再贡献社会!我相信你行!”

聂远微博截图

  聂远道歉原文如下:

  到家已经三天,女儿一直在发烧,今天终于好多了。过去的五个多月,一想到闺女,想到妈妈和媳妇,一想到我冲动的行为带给她们的煎熬,我内心就愧疚无比。此次打人事件,让我深刻知道了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与底线,冲动是魔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此,我向因我而伤的司机师傅诚挚道歉,向那些关心我的公众诚挚道歉,向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诚挚道歉,我的行为给你们带来了很多不可挽回的伤害,我真的非常后悔,我错了……我保证,今后我会更加自律、自控,做好一个男人、一个公众人物的本份,多做对社会、对影迷、对亲朋好友、对家人有益的事情,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我也希望大家能以我为戒,时刻遵纪守法,心存敬畏。最后,对这五个多月来给予我以及我家人很多关心和帮助的各位老师、朋友、公司老板、同学表示最深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对我家人的关照,谢谢,感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