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锋味》第二季上演 马苏从谢霆锋那学会“徒手拍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2:44

  原文标题:【图文】《锋味》第二季上演 马苏从谢霆锋那学会“徒手拍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图片

马苏在节目中也很能干,拿柴火、打水、赶牛等活都难不倒她。

  在浙江卫视第二季《十二道锋味》中,马苏、羽泉和陈伟霆组成了“锋味家族”,一起陪伴谢霆锋踏上寻找中国美食之旅。这也是马苏第一次在一档真人秀里担任常驻嘉宾,近日,她抽空接受媒体记者的微信群访。在这一季节目的拍摄过程中,马苏透露自己从谢霆锋那学会了“徒手拍蒜”的新技能。

  财务总管自评最会砍价

  谈及参加《十二道锋味》,马苏说是新鲜又特别的体验,“有了家族成员了,就能调动起每个人的积极性,还有趣味性和游戏感的代入,挺生动的。其实感觉特别奇怪,不像拍戏,拍戏时总感觉是在扮演别人,这个真人秀好像感觉就真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哥哥弟弟,会有特殊的情感。”作为“锋味家族”的财务总管,省钱有道的马苏自曝,“生活当中我挺会过日子的,我会精打细算,最擅长的就是砍价。”

  在马苏眼中,节目主厨谢霆锋就是“全能男神”,“霆锋就没话说了,真的是做得一手好菜,演得一手好戏,唱得一手好歌,就是全能男神。”

  这一季的参与拍摄,马苏也从“全能男神”那学到了手艺,“徒手拍蒜的技能真的是霆锋手把手教我的,我之前也有这样的质疑,他要我用手拍,我说不不不……很疼的,他说不疼很方便,蒜皮很容易就剥下来了,后来整个这一季节目我都是徒手拍蒜,所以也就练出来了。铁砂掌的养成就是要多劳动,能吃苦就能练成铁砂掌。”

  自称厨艺正在不断进步的马苏还笑言:“我发现我做饭特别有天赋,我一般看过一遍就会做了,或者我在百度查完,做出来就挺好吃的,然后还会发明。”眼下,她正在研究发明“马漂亮料理”,做菜给身边的人吃,让她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称有争执也是善意的

  因为性格直爽,马苏一直被贴着“女汉子”的标签。在节目中,她也经常是个有话就说的直肠子,被问及直来直往的性格会否造成一些尴尬,马苏说:“这就是我的个性,我是个很简单的人,我不会去伤害别人,即使在节目中有些争执或者是有不同的看法,那也都是很善意的。当然自己有时候也会看节目反思一下,感觉对人对事最好还是讲究一些方法吧,所以我可能还是需要修炼自己的性格。”

  近日,有关明星扎堆上真人秀荒废本职的争议此起彼伏,对此,马苏表示:“这么多年演的都是别人,终于有机会可以演自己了。可以看一下自己,这是对我最大的诱惑。当然不能否认,如果能带来更好的社会效应,那是好事啊。”

  她透露自己不会接太多真人秀节目,“如果有些特别吸引我的题材我会考虑,但真人秀不会是我的主项目,我还是以拍电视剧、电影为主,我是一个演员。”

关键词:马苏谢霆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