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今年港姐诞生了!不过冠军麦明诗曾三次走光失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2:39

  原文标题:【图文】今年港姐诞生了!不过冠军麦明诗曾三次走光失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本届港姐冠军麦明诗(中)、亚军庞卓欣(左)及季军郭嘉文昨晚顺利诞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年度港姐总决赛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12位佳丽经过才艺表演、泳装及晚装等多个环节争妍斗丽后,最终由1号麦明诗不负众望夺魁,同时获评判团任达华、黎耀祥、梁汉文及苏永康的肯定,勇夺“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冠军,全晚获得925,173分。事后她大谈得奖感受:“好紧张,同妈妈照相拥时哭了出来。(自己哪里最上镜?)不觉得自己上镜,又不注意仪容,似块未琢磨的玉!”其“宿敌”庞卓欣及爆冷的郭嘉文分别夺得亚军及季军,事后庞卓欣说:“过程好快,现在很舍不得!”郭嘉文则形容“好似一场梦”!

  麦明诗由参选开始便成为大热,她在昨晚的才艺表演环节大跳现代舞,做出踢腿动作时忽然上下失守,“第三度露毛”兼露胸垫。只是她舞姿不俗并施展“软骨功”后翻,赢回不少掌声。而亚军庞卓欣在答问环节被问到建议由谁人出任储值卡代言人时,竟夸说:“我认为应该用本届香港小姐,就是我!”最终却愿望落空。

  今年大会实行新赛制,多次淘汰佳丽,能跻身最后四强的可谓过五关斩六将!首先开场不到15分钟即淘汰2位佳丽,形成“十强”局面。而经过才艺表演及泳衣环节后,6号吴慧尧及7号吴佩欣双双出局,现场即哗声四起,仅余的8位佳丽在紧接的大型歌舞表演后再被判“生死”,3号罗丹虹、5号林凯恩、11号杨苡汶及12号朱嘉莉一起被Out!

  四强诞生后,每位佳丽都有半分钟时间致词拉票,顺利入围的麦明诗、2号马诗晴、庞卓欣及郭嘉文全部讲到哽咽声,大打温情牌讲身世、经历及多谢支持自己的人。而全民投票四强诞生后正式启动,录得231,692票,与评判团的分数各占一半比例,选出本届的港姐民选冠军。

  另外,周柏豪、吴若希、钱嘉乐、王祖蓝及林盛斌等30多位艺人组成“星级评判团”,令现场生色不少。而任达华事后大赞出炉冠军麦明诗实至名归,全晚都表现得很甜状态甚佳,又自爆入场时频频举高1字,以示支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