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柯震东发小王大陆轻抚女星调情 抢完其事业再抢女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1:03

  原文标题:【图文】柯震东发小王大陆轻抚女星调情 抢完其事业再抢女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柯震东与刘奕儿(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4年前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红时,一块长大的王大陆却仍是不温不火。岂料风水轮流转,柯震东因沾毒目前沉寂,王大陆瞬间以2亿票房《我的少女时代》一跃而成新一代“男神”;更妙的是,去年与柯传绯闻的女星刘奕儿前晚被媒体直击,变成跟王大陆共进晚餐,还轻摸打闹。阿东的事业爱情被好友王大陆全面接收。

  前晚有台湾媒体爆料,指王大陆和美眉在仁爱路“老鼎旺”麻辣锅店,明明是一伙人聚会,但小俩口硬是另开1锅,坐小桌享受2人世界,有说有笑互动热络,仔细一看,她是去年曾被某杂志拍到与柯震东一块打球传绯闻的24岁新人刘奕儿。 

  小跑步看演唱会

  王大陆到门口抽烟时,刘奕儿静静在位置等待,吃完饭,王大陆买单,刘奕儿紧跟身边,见粉丝找王大陆合照,她识相的默默走开,待粉丝离去,才再合体。她身体微恙边走边擤鼻涕,饰演痞男的王大陆戏外也有痞样,不但没怜香惜玉,看她鼻涕流不停,还开口笑她,轻推她肩膀,示意往地下停车场前进,互动就像小情侣。

  王大陆老爸是身家上亿的古董经营商,他的座驾为244万元的奥迪A5轿跑车,载刘美人直奔信义区ATT4FUN,他们很赶时间,一度闯红灯,最后停进地下停车场,还小跑步上楼看《少女》男二李玉玺的小型演唱会。散场后,刘奕儿避开粉丝先上车,5分钟后,王大陆才在粉丝簇拥下现身,2人一块驾车离去。 

  经纪公司回应

  虽然柯震东与刘奕儿去年篮球场传绯闻,但据悉刘奕儿拍《排球甜心》时已与王大陆来电,王后来与交往2年的上海姑娘分手后,就跟刘不时互贴亲密合照, 这3人皆属同一经纪公司,昨日回应:”现在看不出来在交往,如果以后有也不错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