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舒淇:张震像个女的,我可以在他面前放屁挖鼻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1:02

  原文标题:【图文】舒淇:张震像个女的,我可以在他面前放屁挖鼻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舒淇与宋茜

  翻拍自好莱坞同名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近日在拍摄地意大利米兰举行媒体探班,主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悉数亮相。由于影片讲述的是两女争一男的故事,舒淇坦言,现实生活中如果自己深爱的男人要与别人举行婚礼,自己是绝不会去抢回来的,“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而谈到婚礼,她更表演出“恐婚”架势,“有时候真的觉得婚礼(仪式)太复杂,所以我到时候还是领个证就好了。”

  由朱莉娅-罗伯茨、卡梅隆-迪亚兹、德蒙特-莫罗尼等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于1997年在美国上映时曾以2100万美元打破爱情片首映票房纪录,并位列同年度卖座电影第八名。根据同名电影翻拍的中国版日前正在米兰热拍,该片由滕华涛监制,陈奕利导演,同是大嘴美女的舒淇与宋茜分别演绎罗伯茨和迪亚兹饰演的角色,冯绍峰则挑战莫罗尼担纲被二女争夺的男主角。据悉,中国版剧情与原版如出一辙,讲述舒淇在得知好友冯绍峰要与富家女宋茜订婚后,才发现自己深爱着对方,于是利用冯绍峰邀请自己担任伴娘的机会,用尽千方百计将对方抢回身边。

叶青、冯绍峰、舒淇、宋茜

  幕后

  冯绍峰为抢镜露八块腹肌

  与原版同样,冯绍峰此次饰演的角色也是一个体育记者,他自豪地表示,片中还有一段大秀英文的戏份,“全是体育专业术语,最后我把老外都聊结巴了。”

  因为原版男主角的风头都被两位女演员抢走,冯绍峰这次特意加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接地气的戏,还首次在大银幕上裸露上半身,“片中有一场在泳池里的戏,为此我特意练出了八块腹肌,展露之前连舒淇都表示对我充满好奇。”

  可是……仍被舒淇“忽视”

  说到冯绍峰腹肌的事,舒淇笑着表示,其实之前自己曾一度“忽视”了冯绍峰,“他关注我微博我却没关注他,有一次我们一起参加《LOVE》的首映礼,他就在我旁边,但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后来他还特意跟我聊了这个事,说我的眼里根本没有他。我就跟他说对不起,我身边什么都没有,就是帅哥太多。”

  舒淇表示这还是第一次演一个有心机的角色,“但要怎样耍心机还让人家不讨厌,这个难度还是挺高的。”舒淇表示原版自己已经看过很多遍,“整部戏很好看,唯一不好的就是最帅的那个是个同性恋(指鲁伯特-艾弗雷特)。”舒淇笑言自己对男主角反而没什么印象,好在冯绍峰的表现让自己很惊艳。“他以往角色给我的感觉就是个文艺青年,没想到这次他却很幽默,很贴心,会让女孩子很开心的那种。”

  谈婚

  谈及对未来自己婚礼的设想,冯绍峰表示自己属于“那种过一天算一天、没有长期规划的人”,所以对婚礼还没有什么想法,不过他透露,自己参加过一场最感动的婚礼,那就是华谊老板王中磊与太太结婚20多年后补办的那场婚礼,“我在现场流泪了,我觉得有经历的爱情是有厚度的。”

  虽然演过很多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也参加过太多朋友的婚礼,但舒淇坦言,尽管在婚礼上道出“我愿意”的一幕依然会让自己最为感动,可是要真的轮到自己,她还是觉得婚礼太复杂,“我还是领个证就好了。”

  题外话

  永远绕不开老搭档张震

  既然是爱情片,大家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舒淇的老搭档张震,对此舒淇表示,“我跟张震是十几二十年非常好的朋友了,其实他觉得我像男的,而我觉得他像女的,他有什么毛病我都知道,我有什么大男子主义的东西他也都知道,从第一天认识他我就知道我们没可能做男女朋友,但是我们在一起会很轻松,我甚至可以在他面前放屁、挖鼻屎,这些好像都是结了婚之后才会对着男生做的事情吧。”

关键词:张震舒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