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香港大佬豪掷百万为两公主庆生 陈慧玲展示胜利笑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0:54

  原文标题:【图文】香港大佬豪掷百万为两公主庆生 陈慧玲展示胜利笑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生日会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太阳娱乐老板周绰华(洗米华)与太太陈慧玲(Heidi)所生的小女儿周羡潼(Damiana),于5月30日出世,再加上大女儿周梓潼(Virginia)也庆祝生日,所以周绰华豪掷过百万元包下酒店泳池为两位公主举行池畔派对,主题也围绕“童话王国”,还有旋转木马充满童真,并由公关安排拍全家福。周绰华在场内对正印太太陈慧玲十分恩爱照顾,令她有如胜利者姿态全程笑眯眯。

  一家五口拍全家福

  热爱阳光与海滩的陈慧玲,昨天(8月30日)在澳门凼仔喜来登酒店特别为两名爱女搞大型池畔派对,邀请300名亲戚朋友出席,现场布置以白色与粉红色为主,摆满汽球装饰,加上一家五口的卡通Q版公仔纸板,泳池旁有旋转木马和游戏摊位及小礼物,还有小型舞台表演,可见小女儿Damiana得到父亲欢心。

  小女儿周羡潼胖乎乎十分可爱

  百日宴分两部分进行,主人家在下午3点15分出现,一家五口都以沙滩便服到场。其中穿着鱼网装内衬黑色比基尼泳装的陈慧玲,手抱小公主周羡潼,与丈夫、继子周柏豪及周梓潼一行十几人到场。小公主戴着头箍胖乎乎可爱现身,换上一头金色短发的陈慧玲全程笑容满面,应要求站好拍合照。周绰华也表现轻松,虽然看见记者也问:“不是私人派对吗?”但态度轻松,之后还让公关安排拍全家福。

  陈慧玲贺女儿玩变发

  寿星女之一的大女儿周梓潼则踩着电动滑板入场,但却撞到爸爸周绰华才停下,他笑着跟女儿说:“你都好犀利!”周梓潼立刻乖乖地站好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太多闪光灯,小女儿周羡潼忽然大哭,要妈妈紧张呵护。

  问到周绰华,小寿星女Damiana的中文名羡潼,是否由他亲自改?他点头说是,再问“羡潼”是否也想女儿有善心而选同音字?他也回答:“也是!”他还表示自己心情很好。陈慧玲则表示自己特意换了新发型贺女儿的生日派对。

  风骚抱着女儿满场飞

  洗米嫂陈慧玲在老公周绰华全程陪伴,抱着女儿满场飞跟好友合照,其中也有不少闺中密友如陈山聪、阿嫂Sophie等也在场,陈慧玲全程笑眯眯。

  早前Mandy Lieu女儿于6月满月时,周绰华也有飞去新加坡见两母女,但却没有花过百万元搞满月宴。这次周绰华为两女儿出钱又出心搞生日会,两人还在场内表现恩爱,相信两人早前被传冷战也已雨过天晴。

关键词:陈慧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