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妍希《报告教练》泳装造型惊艳 获赞“素颜女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0:37

  原文标题:【图文】陈妍希《报告教练》泳装造型惊艳 获赞“素颜女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妍希《报告教练》泳装造型惊艳

  大型明星体育竞技类真人秀《报告教练》于8月28日晚播出最新一期,明星团开始新的运动挑战——游泳,教练则是世界冠军孙杨。节目中,陈妍希全程泳装且素颜出镜,清丽可人的模样虏获众多观众的心,网友称赞“素颜女神”之名非陈妍希莫属。在训练中,陈妍希收到了孙杨“当心走光”的贴心提醒,却使在一旁吐槽她的李治廷频频受罚。

陈妍希素颜泳装造型受好评

  陈妍希素颜泳装造型受好评 网友称赞:美炸了

  陈妍希此前曾在电影《听说》中以泳装亮相,获得无数称赞,而此次《报告教练》节目中,她再度泳装素颜出镜:一身藏蓝色裙装泳衣泳帽,看上去娇俏可爱;未施粉黛的脸庞,青春洋溢。节目一经播出,她清纯靓丽的形象就再次受到观众追捧。许多网友感叹没想到陈妍希素颜也这么漂亮,简直“美炸了”,网友“iam嫩牛五方”发微博称赞道:“太意外了!陈妍希不化妆也好看得不要不要的”,网友“八卦婊哥”称:“看到陈妍希的一组素颜泳装照,忽然想到她几年前演的电影《听说》,同样是泳装素颜,美cry!”还有网友称陈妍希在节目中敢下水,也就是对自己的素颜特别有自信,被封“素颜女神”当之无愧。

  陈妍希遇打针想逃跑 遭李治廷公主抱被迫抽血

  游泳训练开始前,众明星学员一大早就被叫起,并被要求不许吃早餐。众人困惑之下,被送到国家体测中心,原来是要进行体能测验。在测试了腰腹、肌肉力量与平衡能力之后,大家又被带去进行血液检测。而害怕打针的陈妍希看到队友抽血后,不断退向门外欲逃跑,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李治廷,顿时“霸道总裁”上身,把陈妍希打横抱起,任她如何挣扎也绝不放手,进入检测间后,又将她霸气地丢在床上,陈妍希无奈,只好乖乖就范等待抽血。

  陈妍希获孙杨贴心提示 体力不支仍坚持游全程

  在陆上体能训练时间,孙杨要求大家使用“瑞士球”锻炼腰腹以及平衡能力,陈妍希在尝试中被孙杨提醒“当心走光”,却遭到李治廷的吐槽。不等陈妍希反击,孙杨便替她出头,惩罚李治廷跑圈和俯卧撑,身为“徒弟”的李治廷虽无奈却也只好照做。而在新生体验赛上,无论男女队员都必须一口气游完一百米,甚少进行相关训练的陈妍希,一度体力不支,中间还呛了几次水。尽管前进地十分艰难,但她依然在大家的鼓励下,选择坚持游完全程。事后的采访中,她更坦言:“体育精神就是永不放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