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小鲜鱼送福利啦!宁泽涛美拍晒裸上身灌篮视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0:33

  原文标题:【图文】小鲜鱼送福利啦!宁泽涛美拍晒裸上身灌篮视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宁泽涛美拍截图

  凤凰娱乐讯 自从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夺冠后,宁泽涛一夜之间成为万千少女的新偶像,有颜又有才,让网友封他为新“国民老公”。而私下里热爱各类运动的宁泽涛日前也在美拍上分享了一个霸气灌篮的视频,裸上身出镜看来又要引来一波尖叫了。

  从宁泽涛分享的美拍视频来看,“飞鱼”的篮球技术也不差,完美起跳在空中形成一道弧线,然后瞬间扣篮一气呵成,网友纷纷点赞,称赞他体育全能,也有网友表示这一系列动作有点向乔丹致敬的意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