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丽淇徐正曦相恋两年后分手 互送祝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7:12

  原文标题:【图文】周丽淇徐正曦相恋两年后分手 互送祝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正曦零点向周丽淇送上生日祝福

  凤凰娱乐讯 2013年香港女星周丽淇被曝与内地小生徐正曦相恋,两人因拍摄《大汉贤后卫子夫》相识,男方小女方六岁。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已分手。8月30日是周丽淇生日,徐正曦零点准时在微博贴出周丽淇多张美照并送上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周丽淇nk”。

周丽淇回复语气似已分手

  次日(8月31日),周丽淇通过微博回复表示感谢,称:“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徐正曦JeremyJones”语气听上去两人似乎确已分手,但仍互送祝福,再见亦是朋友。

  网友纷纷表示惋惜,称“原本以为零点祝福是要秀恩爱,没想到竟然分手了……”“看来两人和平分手,女神只要幸福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