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俪与萌娃的日常 潮妈+带娃+度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7:04

  原文标题:【图文】孙俪与萌娃的日常 潮妈+带娃+度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俪邓超一家四口海边度假(资料图)

  潮妈+带娃+度假=孙俪。怎样完满地完成这个难度指数100%的任务?娘娘表示没难度。因为家里还有一个邓二,作为“一人带三娃”典范的孙娘娘,带着娃潮潮地度假也是人生的信条,“我觉得父母带孩子出来玩,如果只让孩子开心,父母觉得特别累的话,你会发现当孩子再想来,父母就会内心排斥,因为太累太辛苦。所以全家出行的重点当然在孩子,但是也别忘了,父母也需要乐在其中,才是最好的。”娘娘作为新新辣妈的典范生活观真是好样的啊!

  南都娱乐:作为一个明星母亲来讲,你觉得现代社会怎样才能做好一个辣妈?

  孙俪:我觉得大家对辣妈的理解不一样,第一感觉就是她穿得要很时尚,要暴瘦,比你生孩子之前还瘦,大家对外形的定义会更强。我觉得辣妈还是要有自己独特的对小孩的方式、对生活的理解。现在有很多妈妈都是完全为了小孩,像我在剧组看到很多妈妈为了陪小孩拍戏,几年都没有自己的工作,永远跟着小孩走。这样的妈妈固然伟大,但是我可能做不了。我觉得还是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和理想,因为小孩总有一天会自己长大,走出家门,他不需要你了,那时候你可能就会迷失自己,那我认为任何时候都还是要有自己。

  南都娱乐:你自己做母亲的方式是怎样的?

  孙俪:我随时可以在家里24小时带孩子,我随时也可以拿着行李去工作,或者是和朋友一起旅游,喝个下午茶,我觉得自己的生活还是要有的。就像小孩他有时候也想自己独处自己玩,不需要跟着你。

  南都娱乐:你会怎样安排跟小孩子一起的旅行方式?

  孙俪:小孩跟大人都可以很尽兴地玩,然后自由一点玩。我觉得小孩跟大人一块儿旅行不适合跟团,因为旅行团的时间太苛刻,有时候我觉得就跟军训一样,早上起得很早、很赶。跟小孩儿一块旅行不在于这次一共跑了几个景点,哪怕只玩了一个点,玩透了玩尽兴了,不是那么疲劳,我觉得就够了。

  南都娱乐:你觉得还有什么目的地是比较适合亲子游的吗?

  孙俪:我很少带小朋友去一些太像旅行的地方,我更多是享受度假的过程。比如说你来迪士尼乐园可以住在这儿,你可以很放松地玩儿一天,晚上也不会很疲劳,可以走回酒店睡一觉。你的房间里会有各种各样迪士尼主题的东西,很放松。如果去海边的话我也会选择一些度假的酒店,很放松地在海边待一天甚至几天。我很少说旅行是为了去一些景点,因为小孩太小还不会欣赏。

  南都娱乐:通过这次出游,你觉得香港迪士尼乐园你最喜欢或者最能解决亲子出游问题的是哪一个服务?

  孙俪:乐园里面到处都有人拿着相机可以给你拍照,拍得很好,你随时都可以拿着卡去领你的照片,而且还有密码可以在网站上Down下来。而且真的拍得很好看,可能因为拍照的人对这里太熟了,他们知道哪个角度哪个景点会适合拍照。连相机都可以不用带了。

  南都娱乐:所以这次只带一个小包包带小孩旅游的人物完全没有难到你!

  孙俪:其实我第一次带自己小孩来的时候是弄得很狼狈的,大包小包地带了很多很多东西,还没进来就感觉自己跟一头骆驼一样,完全动弹不了。后来发现一进来就可以租推车,你的东西都可以不用自己带。然后进来就会发现,小孩儿根本不愿意喝他自己的水杯,因为这里的很多水都有各种各样动画的包装,他就会被吸引,你身上所有的东西瞬间变成累赘。然后这里的事物都很健康,有西餐有中餐,包括有各种各样玩偶造型的馒头啊,我看了我都觉得,要奔着零食往那跑。所以,他们让我带一个小包已经是很善待我了,其实对我来讲我完全可以徒手在这里游玩。轻松旅游,享受乐趣很重要啊。

关键词:孙俪 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