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为何选择顺产? 隋棠回答超暖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6:13

  原文标题:【图文】为何选择顺产? 隋棠回答超暖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隋棠的爱子Max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棠棠)生了!2015年1月和Tony在美国闪婚,随后传出怀孕喜讯,31日下午在脸书上无预警宣布“顺产”,顺利生下儿子Max,还曝光儿子的正面帅照,挺鼻超像老爸Tony,由于现在自然产的女艺人已经不多,隋棠这样的选择,也获得许多网友的赞赏。

  女艺人怀孕产子已经不是新闻,但许多女艺人都会选择“剖腹产”多过于“顺产”,摒除高龄以及胎位不正等原因之外,很多人是为了怕痛,但更现实的原因,是因为如果选择顺产,女性的骨盆就会变大,若以演艺事业为主,女星也很容易有身形走样的危机。

  有媒体致电隋棠经纪人,询问隋棠为何会选择顺产一事,先前同样在怀孕的经纪人透露,当初与隋棠有过讨论,两人一致选择顺产,也没有提过剖腹产这件事,难道不怕自然产身形会变化吗?经纪人表示:“顺产原本就是很天经地义的事情,而且当初医生就有对隋棠说过,顺产对小孩比较好。”超替小孩着想。

  也有部分网友疑问,为何隋棠会选择新加坡待产?事实上,她曾在受访时透露,新加坡是双语国家,老公平时就讲英文,因此比较方便,此外,还有另一个原因,“而且新加坡没有狗仔。”她的回答让许多媒体莞尔。

关键词: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