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杰伦TFBOYS排舞花絮曝光 《剩下的盛夏》描述毕业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5:56

  原文标题:【图文】周杰伦TFBOYS排舞花絮曝光 《剩下的盛夏》描述毕业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杰伦与TFBOYS等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 日前,TFBOYS与周杰伦将合作新专辑歌曲的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各界人士热议关注,新晋人气偶像组合和陪伴一代人成长的乐坛天王首度合作效果如何,非常值得期待。目前,新歌《剩下的盛夏》终于曝光!

  此首歌曲,是周杰伦特意为TFBOYS量身打造的周氏校园风主打歌曲,由周杰伦作曲、黄俊郎作词、林迈可老师制作,周董还指定自己的御用团队为这首歌安排编舞和拍摄MV,更是找来男子团体CUG嘻遊记合唱新歌Rap,擅长舞蹈的CUG在MV中与TFBOYS三人将有精彩火花碰撞!负责这首歌编舞的正是CUG的成员之一雪糕老师,他还给予了三人许多舞蹈上的指导和建议,直言TFBOYS学舞相当认真,非常努力,接受能力很强。

  TFBOYS三位成员曾多次在公众场合表示喜欢听周董的歌,去听过杰伦的演唱会,甚至经常翻唱周董的成名代表之作。如今,三人演唱周董为其创作周氏校园风歌曲,三人独有的少年音质与周氏曲风的结合,将产生有别于之前歌曲风格的化学新反应,让大家耳目一新。

  歌词中描述毕业季对老师、对同学的爱,同时也有幽默的元素,目前《剩下的盛夏》音源已正式上线,相信在这个《剩下的盛夏》时节里推出这首歌,定能带大家回到年少时那个充满回忆的盛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