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2岁袁立与48岁金星似姐妹 沙发上亲密相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5:15

  原文标题:【图文】42岁袁立与48岁金星似姐妹 沙发上亲密相拥(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立与金星

  凤凰娱乐讯 9月1日晚间,袁立在微博中发出一张与“变性舞蹈家”金星的合影,并留言:“一个什么都明白的人!”

袁立微博截图

  照片中,42岁的袁立与48岁的金星坐在沙发上,并肩紧挨相拥彼此,一副“好姐妹”的状态,昏暗的灯光映衬下,显得格外温馨。

  微博发布后,引来网友围观,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两个人性格很像啊,终于坐在一起了!”“姐妹合体啊!”

  延伸阅读:

  金星王祖蓝录节目 穿同款旗袍撞脸似双胞胎

金星王祖蓝同款撞脸似双胞胎

  8月27日下午,微博网友曝光王祖蓝登《金星秀》模仿金星的照片。照片中王祖蓝身着一袭旗袍秒变金星,相似指数爆表。

  此前,王祖蓝在接受访问时曾说“我很快要去参加金星秀,我要在金星面前模仿金星。”王祖蓝一边说,一边比划了一个“完美”的手势。如今王祖蓝真的做客《金星秀》啦,也让网友十分期待到底两人有多像,有网友戏称“倒是要看看谁才是正版的完美”。

  王祖蓝因参加《百变大咖秀》爆红而进入内地娱乐圈,随后《奔跑吧兄弟》更是令王祖蓝人气飙升。由于过人的模仿天赋,王祖蓝模仿金星的段子成为日前非常火爆的网络热点。金星更是点名要王祖蓝交版权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