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汤唯扁担挑孩子重到气胸 韩国老公见怪不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3:14

  原文标题:【图文】汤唯扁担挑孩子重到气胸 韩国老公见怪不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汤唯拍戏拍到气胸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刘青云跟汤唯主演、张婉婷执导的电影《三城记》,前晚在金钟举行慈善首映,金燕玲、李治廷、任达华跟太太琦琦都有到场支持。张婉婷受访时大爆汤唯拍到爆肺(气胸),及开工前曾在Google找青云的资料,更透露青云的“太空人”宣言令他成为剧组的男神,张婉婷说:“汤唯因为Google完知道青云不爱讲话,拍这戏时,一路不敢跟他讲话,直到有场戏汤唯要用扁担挑提起两个女儿,可能太重,搞到她爆肺,爆完之后青云才理睬她。”

  身旁的汤唯承认确曾爆肺,她说:“原本要搭飞机去美国,但最终没去,要去医院做手术,休息3日复工,不想阻进度,老公知道。本身想来探我班,担心照顾不了老公,就叫他不要来了。”她透露在医院以微创手术补回肺内气泡。汤唯笑言背脊及脚经常受伤,老公韩国导演金泰勇已见怪不怪。

  至于青云则澄清没有不理会汤唯,他说:“其实一路有说,只是我讲说话不多,现场好多东西要记,对白又是普通话,直到有一日练琴大家对稿,听工作人员讲爆咗肺,好怕。”对于被汤唯以Google起底及成为男神时,他笑言好在事后才知道,可避免尴尬。

  另外,李治廷早前在内地拍真人秀,被扯裤导致走光,他大方表示没有生气也不想报复。近日在内地被大妈围到要躲起来,李治廷认为是fans支持自己的表现,但就不会考虑女fans的提议出写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