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媒:杨丞琳李荣浩疑领证秘婚 旧爱“要幸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3:10

  原文标题:【图文】台媒:杨丞琳李荣浩疑领证秘婚 旧爱“要幸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丞琳与李荣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从1月开始,因为和李荣浩亲密合照流传到网路上而揭开恋情,从此之后,小俩口常常在网路上大方放闪,被问到感情,她也不避讳的大方表示自己很幸福,且之前在受访时坦承妈妈已经等不及抱孙。没想到,有工作狂之称的她,最近竟传出和男友悄悄在大陆登记结婚。

  杨丞琳7月曾被大陆媒体拍到在李荣浩北京家中共度3小时,感情再加温。据报导,2人交往1年,最近娱乐圈盛传小俩口早就已半同居,感情状态像是老夫老妻,并且在7月已领证结婚,现在她每个月都会飞2次,来回两地和爱人相会。只不过,由于她则将进入下一张专辑收歌阶段,男方11月也将发行新专辑,彼此都不希望模糊焦点,所以决定低调完成终身大事。

  友人透露,其实李荣浩一直都很想结婚,和旧爱陆瑶交往时,就已经提过很多次,但都被对方打枪,因此传出这也是小俩口分手的一大主因。杨丞琳则是在参与演艺圈友人林依晨婚宴时,感叹的说“看到别人幸福的样子真是双重打击。”言谈间透露出想婚意味。

  不仅如此,李荣浩7月时曾在微博上传因《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刘烨儿子诺一,虽然一边自嘲2人对比之下他眼睛很小,但附注写上“孩子很可爱”,被网友力拱“跟大嫂生一个啊!”而杨丞琳最近也在脸书狂贴和小孩照片,表示自己“母爱大喷发”,让粉丝看不下去直喊“自己不生,偷抱谁的你说”、“抱宝宝有感觉到你散发母爱,哪时自己也生一个来抱抱?”

  除此之外,杨丞琳前男友王子(邱胜翊)8月在私人脸书发文,“全世界的人都告诉我你结婚了!要开心幸福喔”,友人留言“彼此都会很幸福的,相信你也会有这一天”也有人说“好前度”(广东话里前任情人的意思),他则在下方回复“哈哈thx”。

  对此,王子透过唱片公司表示,他口中说的结婚者另有其人,是一位圈外好友。杨丞琳经纪人陈镇川则澄清没有这件事,如果有好消息会给大家知道,“农历7月不要鬼话连篇”。而李荣浩经纪人也否认消息,“可能因为长得太像结过婚的,所以总被谣传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