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铮亮新歌《爷爷的过往》 献礼九三阅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2:48

  原文标题:【图文】王铮亮新歌《爷爷的过往》 献礼九三阅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铮亮(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歌手、音乐制作人王铮亮发布新曲《爷爷的过往》,献礼即将到来的九三阅兵。歌曲以歌手的个人视角,将抗战父辈当年的热血故事和艰辛岁月娓娓道来。

  70年前,热血少年担起保家卫国的重担,他们义无反顾走向战场,青春岁月淹没在枪林弹雨中,美好年华付诸八年战火纷飞。《爷爷的过往》一曲,用精良的制作、深情的演绎,致敬老兵、赞美荣光。

  王铮亮曾唱作《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能给的天亮》《南京!南京!》等多收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时间都去哪儿了》曾斩获多个音乐奖项,“习大大”也亲自点赞这首“暖心”歌曲。而这一次,王铮亮倾情演绎抗战主题曲目,“希望可以有一首真正有温度、有热血的曲子,能够让如今的80后、90后入耳入心,了解当年父辈抗战的艰辛,同时感知今天宁静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爷爷的过往》歌曲制作精良,3个月的创作过程,融入了王铮亮领衔的创作团队对于抗战老兵的深切情感。歌曲旋律激昂厚重,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加盟交响乐和弦乐伴奏,制造强烈的沉浸感。王铮亮说,“正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爷爷的过往》这首歌是作为音乐创作者和歌手的一个小小献礼。”

关键词:王铮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