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晓晨助力行走的力量 与陈坤一同体验静心梦想之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2:28

  原文标题:【图文】张晓晨助力行走的力量 与陈坤一同体验静心梦想之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晓晨助力行走的力量

  9月1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正式开启在云南香格里拉的行走之路。据悉,这次行走的力量,除了发起人陈坤之外,还有“东申童画”的另外一名影视明星——张晓晨助力同行。横跨影视、时尚与音乐发展,近来塑造出诸多百变形象的演员张晓晨,也一直热衷于体验各种人生状态,将其投入到更丰富的戏剧演绎之中。此次,能够跟随好兄弟陈坤体验静心之行,助力“青年梦想计划”,他表示非常高兴,期待着自己在行走中找到现实与梦想的思考和感悟。

张晓晨与陈坤

  真实文艺的行者张晓晨 4300米高原助力行走的力量

  前天,行走的力量香格里拉高原20公里的拓展训练中,我们看到了演员张晓晨的身影。近几天,香格里拉的气温只有5℃,且一直阴雨绵绵,据现场记者介绍, 面对着4300米高原上的冒雨行走,张晓晨与陈坤一样,都表现出极强的行走体能和耐力,从始至终一直稳居在行走第一梯队之中,且行走中更一直不忘帮助他人。

  在行走的力量正式开始之前,张晓晨便信誓旦旦宣言自己一定要走完全程,而对于参与“2015行走的力量”香格里拉之行,平常就非常热爱运动的张晓晨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之前曾经来过梅里雪山徒步,所以对于此次艰苦的路程并未有心理负担,而这次,他更是带着心灵感悟上路,期待自己在行走中找到现实与梦想的思考。

  对于行走的力量,张晓晨将它解读为“一次殊胜的观心之旅”,真实的张晓晨,生活中也始终坚持用自己的步调行走,文艺的他平日喜欢用文字表达情感,他写道:“已经来到香格里拉一段时间,身心安静。耳边想起佛国的声音,行走在路上,舒畅的我正期待着殊胜的观心之旅。”可见,此次行走对于晓晨本人也是意义非凡。

  张晓晨坚持心灵之行 与陈坤一同体验静心行走

  去年,正式加入陈坤经纪公司的演员张晓晨,一直活跃在影视荧幕上,其在《盗墓笔记S》、《隋唐英雄传》、《怒放》等影视剧中塑造出诸多百变形象,其精彩演绎也颇受关注。

  横跨影视、音乐、时尚圈发展的张晓晨,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始终是热爱思考,希望在百样人生中获得体悟的模样。这是一种专业演员所特有的姿态,也是属于行者真实的样子。公益活动,同样是张晓晨人生经历中的一个层面,也是他所喜爱的部分。早在2009年,支援灾区重建的他就曾代表80后获得“最具慈善精神爱心明星奖”,为汶川慈善事业捐献字画、首饰等珍贵物品。而张晓晨健康公益,酷爱运动的形象,也曾在环保题材微电影中有所展现。此次,与好兄弟陈坤携手助力“2015行走的力量”,也似乎是属于行者的一种惺惺相惜的缘分。

  行走在海拔4300米的高原上,天气始终处于降雨的状态,且长期低温,大家露营的帐篷每天都是湿漉漉的状态。张晓晨始终保持着来时的那股积极乐观劲儿,他说自己与陈坤一样,看起来也都是那类很轴的人。谈到签约陈坤经纪公司(官方微博:@东申童画),他也坦言,大概是因为相似的价值观,晓晨说:“轴在什么地方呢?我觉得其实是一种对于梦想与事业固有的态度。演戏,就享受演戏的过程,达到戏剧感的满足。他和我说过要像他一样多尝试不同的角色,这都会是你的宝贵经历。无论是演戏,还是行走,于良师好友的哥哥这边,我做个小弟弟学的东西太多了,我也很庆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