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擦枪走火》 曝“开撕”剧照 喻恩泰遭遇美女斗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2:14

  原文标题:【图文】《擦枪走火》 曝“开撕”剧照 喻恩泰遭遇美女斗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擦枪走火》 曝“开撕”剧照

  由周伟执导,喻恩泰、倪虹洁、王景春、赵文琪、斯琴高娃、曹云金、吴樾、邱泽、钟思华、李锐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都市爆笑情爱喜剧《擦枪走火》,将在11月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由喻恩泰所饰演的龙套演员黄斗,由于在一段恋爱关系中不慎“擦枪走火”导致前女友意外怀孕,结果身陷前任和现任三角关系中无法自拔的爆笑囧事。日前,电影最新公布一组“开撕”剧照,照片当中,分饰喻恩泰前任、现任的两位美女主演倪虹洁与赵文琪,为争夺暖男喻恩泰的归属权不惜大胆“开撕”,色诱、拼酒、卖萌、耍嗲种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令人大开眼界。

美女斗法

  倪虹洁赵文琪为爱拼酒 三角大战火辣开撕

  影片《擦枪走火》当中,倪虹洁所饰演的“前任”蓝天,因为一次意外怀孕不得不与喻恩泰所饰演的黄斗再续前缘,而此时黄斗的现任女友则是由赵文琪所饰演的“富家女”菊子,于是,两名性格强势的美女主演便由此展开了硝烟弥漫的“爱情保卫战”。影片当中,或许是为了衬托喻恩泰在影片当中的“暖男”属性,无论是倪虹洁所饰演的蓝天,还是赵文琪所扮演的菊子,性格上都显得十分豪放,而两大美女的开撕也就格外“针尖对麦芒”。在剧照中的酒吧对峙戏份当中,倪虹洁与赵文琪更是开启“拼酒”模式,为了争夺喻恩泰不惜上演“吹瓶”戏码,全然不顾女神形象,堪称为爱“豁出去”。

  喻恩泰身陷桃花劫 祝无双秦羽墨戏中斗法

  如果说前任与现任在酒吧拼酒、面对面互掐就足以令人焦头烂额的话,那么这场三角大战接下来的开展则更加让影片当中的喻恩泰感到崩溃。事实上,无论是在《武林外传》的祝无双,还是《爱情公寓2》当中的秦羽墨,倪虹洁与赵文琪都堪称是女神级的存在,而此番影片当中两位女神的“斗法”更是十分养眼,制服诱惑、乔装跟踪等等一系列手段在片中被她们使用的得心应手,只是对处在暴风中心的喻恩泰来说,却反而成了一场备受折磨的“桃花劫”。

  电影《擦枪走火》由东莞光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东莞飞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自在影业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影片将在11月6日开启全国公映,“暖男”喻恩泰究竟“花落谁家”,两大女神的争夺战又将孰胜孰负,届时都将一一揭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