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三城记》曝天台跨年浪漫片段 井柏然吻哭秦海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2:12

  原文标题:【图文】《三城记》曝天台跨年浪漫片段 井柏然吻哭秦海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秦海璐井柏然

  由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及黄觉主演,影坛金牌搭档张婉婷导演、罗启锐监制的浪漫爱情片《三城记》正在热映,自试映开始,影片好评如潮,口碑持续升温,不少观众都被片中至死不渝的浪漫爱情所感动。片方近日公布影片中天台跨年片段,刘青云和汤唯月下共舞,秦海璐和井柏然深情拥吻,尽显极致浪漫。

  这部影片由“爱情片圣手”张婉婷导演和罗启锐监制筹备十年,美术、摄影、配乐各方面精雕细琢,制作精良再现当时风貌,上映以来不断受到好评,网友表示高还原度的场景让人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那段岁月的艰辛,更加体会到爱情的珍贵和美好。

刘青云汤唯

  最浪漫天台片段曝光 网友:画面美得我想哭

  在曝光的片段中,两对恋人在上海金碧辉煌的楼顶天台,身着华服浪漫跨年,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显示着对未来的希望。这段场景一扫伤感虐心的情绪,让人感受到的是爱情的纯粹与甜蜜,不禁为他们的这份乱世中的爱情和友情而沉醉。刘青云和汤唯月下相拥共舞,并以玉佩订婚。汤唯坦言很喜欢这一幕,“那么长的头发在转身时散开来,真是美极了”,网友也大呼画面唯美浪漫,“看得我好想哭”。有网友还跟着剧情感受到希望,“惟愿所有的等待,都不被时光辜负;祈祷所有的执着,终会得偿所愿。”

  另一对秦海璐和井柏然则是借Thanks深情一吻,这段吻戏也是许多网友难忘的场景之一,不少女粉丝羡慕称“好浪漫”、“放开井宝让我来”。对片中这段跨越年龄的爱情,观众被他们的喜怒哀乐所感动,还感慨称“爱情原本就应该不顾一切”。提及片中这段浪漫吻戏,秦海璐坦言,接吻之后自己也感动到流泪,导演还特意为她拍了一张流下眼泪的照片,“导演说,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照片,我还挺满足的。”

  张婉婷罗启锐十年精雕细琢 《三城记》细节取胜

  据悉,《三城记》的筹备期长达十年之久,其中不仅包括剧本的创作,还有力求细节丰富的资料收集和场景的寻找过程。据导演张婉婷透露,为了还原当时社会风情,她坚决不用人工搭景,其中安徽部分全部都是花了三年时间寻到的真实场景,“上海的场景都是在一些拆迁的弄堂、老旧的居民区里面拍摄,那些老旧的居民房和废墟全部都是真实的”。电影上映后,片中精致写实的场景让观众赞叹不已。

  此外,片中一些贴近历史的考究细节也十分引人注意,比如月荣母亲裹着小脚穿着精致的绣花鞋上楼的细节、抗战时期通货膨胀的生活状况等等,都力求贴近历史真实情况。有网友看过电影后表示,影片真实还原了那个时期老百姓每天提心吊胆的生活,“提醒着我们要铭记历史,很真实”。

  映后口碑不断升温 网友感悟爱情真谛

  《三城记》自上映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口碑在网上迅速升温,更是有网友感叹“看过之后让人相信爱情真的存在”。片中不仅有多处戏份赚足观众的眼泪,还有温柔甜蜜的瞬间,也有让人会心一笑的细节。有网友感慨道,年轻的我们总是在不停追逐,患得患失,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发现“其实爱情就是很简单的,我们相爱,就为彼此等待;只要我们勇敢,爱就不会懦弱。”

  还有人表示这部电影充满暖心正能量,片中坚贞不渝的爱情让人大受感染,借由这部影片感悟到爱情的真谛,“它让你在走出影院后,在安稳平凡的岁月里愿意去深深的拥抱一下身边的爱人,让你愿意再去相信一次被柴米油盐隐藏的爱情,相信触手可及的拥抱是那么幸福和可贵”,有网友在观影后写下这样的感悟。

  此外,凭借精良的制作,影片还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影片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目前正在影院热映当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