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众文艺界明星参加阅兵礼:黄宏成龙冯小刚等现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0:20

  原文标题:【图文】众文艺界明星参加阅兵礼:黄宏成龙冯小刚等现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冯小刚、陈凯歌在人群中边走边聊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上午,“9·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正式拉开序幕,陈凯歌、冯小刚、黄宏等众多文艺界人士获邀参加阅兵观礼,引人关注。媒体人刘春晒出几张在阅兵典礼现场的图片,导演冯小刚、陈凯歌走在人群中,边走边聊,等待入场。

成龙

黄宏魏积安等人合影

  媒体报道称,成龙也现身观礼现场,照片中他举着邀请函对着镜头微笑。据央广网微博晒照片,黄宏、阎维文、魏积安等参加阅兵观礼。

郭晶晶霍启刚夫妇

  奥运冠军郭晶晶和丈夫霍启刚作为观礼嘉宾出席抗战胜利日大阅兵,在观礼台现场郭晶晶透露这是第一次与丈夫结伴而行参加阅兵观礼。

  “平时很难看到官兵训练,这次如此近距离见到他们在烈日下,大汗淋漓、整齐划一的训练,非常敬佩。”作为奥运冠军的郭晶晶认为,肩负保卫祖国使命的受阅官兵们更值得尊敬。 “阅兵的每个环节都很期待,最想把这些画面带回家给孩子看,让他们感受到中国的发展和中国军人的气质。”郭晶晶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