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徐静蕾爷爷获授抗战70周年纪念章 晒其帅气旧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0:16

  原文标题:【图文】徐静蕾爷爷获授抗战70周年纪念章 晒其帅气旧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静蕾爷爷获授的抗战纪念章

  9月3日,徐静蕾在微博晒一组她爷爷的照片,照片中有一张是其获授的抗战纪念章,她还夸爷爷是帅哥,欢迎大家点赞。

徐静蕾爷爷年轻旧照

  徐静蕾写道“我家的绝对领导人、说一不二的绝对老大、大boss。”徐静蕾还晒出了父亲在朋友圈中赞爷爷的一段文字“从淞沪到雪峰山,整整八年,再加上三年内战,军医任务虽是救人,却也常临险境”。

  网友们看后纷纷点赞:“将门才女,望尘莫及。”“爷最帅!”“革命家族真棒!爷爷真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