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27岁释小龙带妙龄嫩妹看电影 为避嫌分头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9:34

  原文标题:【图文】27岁释小龙带妙龄嫩妹看电影 为避嫌分头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释小龙带妙龄嫩妹看电影

  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释小龙开车带妙龄女子约会看电影,女方疑似演员王若伊。二人下车后为避嫌还一前一后行进。

王若伊和释小龙

  释小龙避谈与何洁旧情

  早前,电视剧《无敌铁桥三》主演释小龙接受了采访。2岁时就以童星出道的他表示:“我从小在剧组,没有正常人所有的学生时代,觉得表演缺了一点内容,所以我那时候特别想突破自己,所以13岁时去美国读书,学到更多文化,有了更多人生经历,也是我内心世界起伏比较大的过程,如今我已经不惧怕文戏了”。

  回国后,他并未大红大紫,对此他表示不应该着急:“演员也不是什么都能演的,现在我就是想坚持动作路线,这也是我的责任,我的团队‘龙门世家’弟子每一个都很专业,武术这东西不是学个两三天就可以出来混的,现在太多不专业的东西充斥行业,这是急需改善的。”

  而关于与女星何洁的旧情,他则避而不谈。“祝福就好”,他称现阶段以事业为主,恋爱婚姻的事暂时放到一边。此外,他表示,自己和当年的小伙伴郝邵文等都还有联系,对于童星长大、变丑、恋爱、结婚、升学等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的情况,他说自己不会在乎被议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