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房祖名涉毒风波后现身夜店 长发美女作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9:26

  原文标题:【图文】房祖名涉毒风波后现身夜店 长发美女作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房祖名

  东方日报9月5日报道 自去年涉毒被判刑后,房祖名鲜少在人前现身,据悉曾有一段时间他变得沉默,无论面对人群或熟人亦有恐惧,经成龙及林凤娇悉心照顾下情况大有改善,近期祖名正努力筹备国语专辑。日前某天凌晨时段见到房祖名与数名友人在兰桂坊一夜场出现,该夜场正是三年前房祖名与柯震东出席完成龙生日会后夜游的地方,不过相比起以往满场飞酒不离手,这天的房祖名改变非常之大,全程都是安静坐着,一杯酒喝一晚,大部份时间都是低头看手机,不过他身边也有一名长发女子作陪,他不时跟对方聊一下,不到一个小时,房祖名便与朋友一起离开。

房祖名全程都是坐着,一杯酒喝一晚,大部份时间都是低头看手机

  而同场亦见郑欣宜(Joyce)与一大群朋友玩,她全程手舞足蹈High到爆,又不时跟着音乐唱歌玩得好开心,虽然身边有不少朋友在这里吸烟,不过郑欣宜没有吸烟,最后众人在三时许一起离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