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3岁黎姿疑似现身买玩具 美艳依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8:56

  原文标题:【图文】43岁黎姿疑似现身买玩具 美艳依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黎姿(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次见到黎姿,常常见到她买玩具,今年五月这位幸福人妻黎姿就带着两岁半的女儿Pegella到中环享受购物乐,全程为女儿选玩具选新衣服,母女二人超温馨。

  4日,这位靓丽人妻又出动了。晚上近8时,身穿啡色外套、白长裤的黎姿,偕一女子离开铜锣湾礼顿中心,当时两人拾级而下,笑容满面的黎姿行先,女子殿后,拎住两大盒物品,疑似是玩具。车子一早就泊出来等黎姿,只见女子继续帮她将两盒物品抬上车,然后回家!黎姿如今虽然已经43岁,但未见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美艳依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