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受成48岁大儿子终定性 先生闺女后娶外籍模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8:35

  原文标题:【图文】杨受成48岁大儿子终定性 先生闺女后娶外籍模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其龙与捷克籍模特儿女友大婚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受成的48岁大儿子杨其龙(Gilbert)曾经是名人圈的playboy,终于修心养性,去年还同拍拖3年的捷克籍模特儿女友Martina Sivkova生了个混血女儿Iliana。

  事隔半年,做完老爸终于做老公,昨晚他在半岛补摆喜酒娶Martina,终于结束王老五生涯。

  Gilbert昨晚摆酒,不似4月帮女儿搞百日宴时那么铺张,此次主力请男家亲戚。Gilbert虽然娶外籍女子做老婆,不过婚礼仍保持中式传统仪式,一对新人换上中式礼服切饼祝酒,Martina更入乡随俗,穿着红色裙褂、戴龙凤镯,由9个大的女儿Iliana见证父母完婚,十分温馨。

  媒体联络过Gilbert,对方未回应,他的姐夫张坚庭就在微博放出同老婆杨诺思、二儿子张高翔去饮宴的照片。Gilbert的表弟媳邱李茂琪亦在fb摆出他们夫妻跳舞的照片,还同Gilbert两个姐姐杨诺思、杨玳诗、曾同陈冠希拍拖的堂妹杨永晴影合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