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馨予回应“招黑体质”:我生活简单 圈子单纯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8:12

  原文标题:【图文】张馨予回应“招黑体质”:我生活简单 圈子单纯--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馨予剧照

  广州日报讯 近日,由朱一龙、张馨予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在银川热拍。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改编自古龙小说《边城浪子》,讲述傅红雪(朱一龙饰)为了查清20年前父亲遇难的真相,从西域边疆回到了中原。他历经曲折,揪出了幕后主使万马堂堂主马空群(邱心志饰)。然而马空群的女儿马芳铃(张馨予饰)却钟情于沉默内向的傅红雪……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张馨予饰演的马芳铃美艳霸气,众多网友表示:“撞脸林青霞。”在探班现场,张馨予回应了“撞脸”的评论,并向女神林青霞表达尊敬和喜爱之情,希望自己能像林青霞一样给观众留下经典的作品。

  近日感情生活备受关注的张馨予在拍摄现场回应“招黑体质”时表示:“我自己的生活很简单,圈子很单纯,有的时候发了微博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网友曲解了,然后只能删掉。”她更是自称性格冲动风风火火,是个敢爱敢恨的人,与剧中的马芳铃十分相似。

关键词:张馨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