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建豪懒理婚变传闻出门遛狗 路边深蹲捡狗屎(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8:10

  原文标题:【图文】吴建豪懒理婚变传闻出门遛狗 路边深蹲捡狗屎(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建豪蹲地上捡狗屎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艺人吴建豪陷婚变疑云。记者独家直击3日下午吴建豪带着2只英国斗牛犬外出,吴建豪身上肌肉鼓鼓,似乎刚健身完,他除了自备捡便袋帮斗牛犬清洁排泄物,还贴心帮斗牛犬擦屁股,一举一动堪称“狗奴才”。

  吴建豪步出家门时脸上表情严肃,但仍对斗牛犬照顾有加,眼中不时投射爱护视线,但他放任2只斗牛犬四处游走,仍让人忍不住捏把冷汗,记者提醒,饲主携带宠物到公共场所,应使用绳等防护措施,违者可处新台币两千至一万元罚款。

吴建豪清理狗狗粪便

  其实2只英国斗牛犬一开始并非吴建豪所饲养,而是妻子石贞善的心肝宝贝,吴建豪也曾坦言对斗牛犬不适应,更动过弃养的念头,但日久生情,让曾经的偶像团员在路边深蹲下去捡狗屎,画面相当违和,也不知是否睹物思情,吴建豪仅仅遛狗10分钟,就草草结束返回家中。

  对于吴建豪溜狗却没有拴狗链,吴的经纪人说:“可能他不清楚这条法律,会再提醒吴建豪要注意。”也说吴建豪已经搬家很久了,至于现在的婚姻状况?经纪人则是老话一句:“艺人私事不回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