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行走的力量行程过半 陈坤鼓励志愿者笑对艰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7:49

  原文标题:【图文】行走的力量行程过半 陈坤鼓励志愿者笑对艰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坤

  由“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联合发起人孙冕、歌手白举纲、演员张晓晨及16名志愿者组成的“2015行走的力量”队伍于8月31日乘车前往梅里地区。在那里,他们将挑战连续一周的高强度徒步训练。

行走的力量行程过半

  2015年行走的力量路线全程地处梅里地区,行程约110km,平均海拔3200m,最高海拔4300m。9月初正值雨季末,早晚温差大,时常阴雨绵绵。在这样的条件下,陈坤和志愿者们每天要徒步7、8个小时,到达牧场宿营。陈坤出发前鼓励大家说:“路程会很艰辛,但我已经感受到你们满满的勇气。大家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注意呼吸。一周的训练其实是远远不够的,行走的力量只是给大家做了一个模板,我希望这一次的体验能让你们回到城市后,依旧保有行走精神。”

  行走大家庭挑战最难路段 陈坤不忘分享止语心得

  8月31日,陈坤与志愿者们乘车途经白马雪山,前往第一个营地:西当。到达营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扎帐篷,这是志愿者们第一天集体露营,大家干劲十足,陈坤、白举纲和张晓晨也一起帮忙。性格开朗的90后白举纲说:“对我来说这种经历太难得了,特别期待后面的行程赶快开始。”扎营过后分发晚餐,每个人手拿“2015行走的力量”特制饭盒排队领饭,充斥着大家庭的氛围。这个饭盒将成为后面几天每个人最重要的饮食工具。

  9月1日早7:30,营地苏醒在晨光里,大家纷纷起床拔营。早饭过后,协作团队为大家分发路餐。这一天路程中缺少水源,爬坡路段较多,全长约23公里,每人都将自己携带饮用水。陈坤一大早就召集志愿者,嘱咐他们说:“今天是全程最为艰苦的一天,但大家不要为此感到害怕。我希望你们依旧记得“止语”的约定,越是艰苦,越要用心去感受自己。” 大部队于9月1日18:00左右达到露营地那吉农,营地正在下雨,陈坤还请协作团队帮忙为大家煮好酸辣汤暖身子,俨然行走大家庭中的兄长。

  营地篝火燃起信念 志愿者们坚定向前

  9月2日行走团队途径雨崩村,行进全长约13公里,晚上露营在狠色河附近的农场,背靠明永冰川。大家已经习惯每天的徒步生活,到了营地就迅速开始扎营、吃晚饭。由于这一天达到营地时间较早,工作人员在营地中生起了篝火,陈坤、孙冕、白举纲、张晓晨和禅修老师陈靓组织了一次静心分享会。陈坤对志愿者们说:“我非常欣赏你们的原创才华,但我希望我们首先学会与自己相处。认清自己才能知道你想表达的究竟是什么,应该怎样把控你的才华,就好像把控你的呼吸一样。”张晓晨也分享自己的经验说:“这次行走确实很艰苦,但越走越放开自己,越走越相信念力。行走简单到只是走路而已,但我们要学习的依旧有很多。”

  9月3日大家迎来了全程海拔最高的挑战,从上雨崩攀至南争垭口,到达主色牧场,海拔约4300m。早上起来,营地处于云海之中,景色美不胜收。原本疲累的队伍立刻有了精神,在灿烂阳光下,开始了第三天的行程。

  经过9月4日下坡路段后,陈坤与志愿者们将在海拔3510m的南主牧场停留两天,进行静心练习。9月6日他们将经过6小时下坡路程,回到大本营,结束今年行走的力量云南之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