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诗敏唱进4强 获导师周杰伦传授壁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7:43

  原文标题:【图文】关诗敏唱进4强 获导师周杰伦传授壁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诗敏和导师周杰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诗敏参加浙江卫视某综艺节目,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网友爆料她已成功唱进周杰伦战队4强。

  周董调教有方,不但指导她唱歌,竟然还教她壁咚!她说:“杰伦老师有很多新奇的点子,日前我们去观摩他拍《一口气全念对》MV,他临时起意,叫我们一起跳舞,拍成花絮,印象最深的是,他突然叫我去壁咚江源东,我吓到了!”

  她从来没看过周董骂人,选歌练唱时,“他连重话都不说,大多会说‘不错哟!’”。刚开始心情紧张,“盲选那天,我怕没人转身,闭着眼睛唱,不敢看前面,直到听到观众掌声,知道老师转身了,我才张开眼睛。”

  她在PK大赛中打败对手,建立自信,也越来越漂亮,昨日返台出席公益活动,今再飞大陆继续备战,她回想6月参赛至今,最辛苦的是长住饭店,吃素的她,每天烫青菜和自备燕麦,为了唱好各种曲风的歌曲,她平均每天要学6首歌曲,练唱完再选出唱的最好的。

  师父陶喆为免给她压力,从不打电话给她,只传简讯表达关心,她看到很感动,她说:“他常传简讯来,都讲好话、鼓励我,要我用心,爱上每一首歌。”而她最大收获除了唱出好成绩,也交到许多新朋友,一起吃早餐,一起练唱,像是夏令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