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袁立:用毕生精力做公益 关注援助尘肺农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6:51

  原文标题:【图文】袁立:用毕生精力做公益 关注援助尘肺农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立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9月6日上午,演员袁立在微博上发文称,将用毕生精力去做公益,关注尘肺农民。袁立在微博中写道:“我就是要用毕生的精力冲出一条路,把尘肺农民的现状带到公众视野。希望有空可以点开这视频,这是我迄今为止,看到做的比较完整的节目,感谢凤凰卫视。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和我们手牵手。”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点赞,“向袁立致敬,向有良知的中国人和媒体致敬”,“为袁立点赞,真正做公益的人是值得大家尊重的”。

袁立看望尘肺病人(资料图)

  袁立此前一直参与“大爱清尘”的公益活动,作为“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志愿者,她一直深入山区探访尘肺农民,并为病人捐款发声,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尘肺病患者群体。今年7月,袁立曾素颜现身铜川看望尘肺病人,并参加了了媒体见面会。报道曝出后,网友纷纷质疑袁立做公益和对她的私生活进行评论。对此,袁立表示做公益项目就是要杀出一条“血路”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