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卧床162天不洗澡 40岁徐若瑄坐月子太辛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5:55

  原文标题:【图文】卧床162天不洗澡 40岁徐若瑄坐月子太辛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徐若瑄(Vivian)于8月13日剖腹生下儿子”小V宝“,后来将宝宝取名Dalton,怀孕期间忍受长期卧床、挨300针安胎,平安生产后遵循古法坐月子。而徐若瑄等待了162天后,在6日感动地晒出照片,开心地告诉粉丝“我洗澡了”!

  徐若瑄在坐月子期间非常注意禁忌,外出时尽量包紧紧,加上怀孕时躺在床上安胎,忍受长达100多天来没有洗澡的日子。而她身体逐渐恢复,也终于能够洗澡,在分享的照片中,在蓝色的水桶里装的是深褐色的草药水,原来这是来自好友送的草药包、加上老姜,掺水费时熬煮1.5小时完成,专为产后妈妈坐月子的洗澡水,可以用来擦澡或洗发,调整体质。

徐若瑄夫妇

  网友看到徐若瑄坐月子忍住不碰水,身体逐渐恢复到可以洗澡,打气留言“加油!快出头天了!”也有人因此体会到女人怀孕的辛苦,恭喜偶像终于解脱。粉丝开玩笑写道“你没洗澡也是香的”,还有人看到照片,直说吓了一跳,以为洗出来的水变这样,令女神回应“那就真的太吓人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