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玮甯穿黑背心给小孩喂奶 被赞“很有妈妈样”(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5:14

  原文标题:【图文】许玮甯穿黑背心给小孩喂奶 被赞“很有妈妈样”(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甯抱着宝宝喂奶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女星许玮甯一直以来感情备受关注,和前男友阮经天分手后,她便投入戏剧拍摄工作,没有传出新恋情,连粉丝都替她着急。她6日在Instagram上传照顾小孩的照片和影片,吸引上万网友点赞,并称赞她“很有妈妈样”。

  许玮甯在照片中穿着黑色背心、盘起头发哄孩子喝奶,并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小朋友;影片中也可以看到许玮甯细心地搂着还坐不稳的小北鼻,十足的“妈妈样”引网友回应:“可以当妈妈了!”小北鼻似乎也很喜欢许玮甯,还伸手摸她美背,当许玮甯一转头,小朋友便可爱一笑,温馨的画面令人感到相当治愈,网友也打趣说小朋友“很识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