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TVB花旦胡定欣甘愿为男友当佣人 当私人司机管接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4:41

  原文标题:【图文】TVB花旦胡定欣甘愿为男友当佣人 当私人司机管接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力争视后的胡定欣随时双喜临门!与音乐人男友陈明道(Terry)打得火热的定欣,近日传出与男友已有结婚共识,回应时更大放闪光弹:“在一起都很甜蜜的!”怪她早前化身美女司机,搭载北上掘金的男友到港铁站时依依不舍,别离一刻更“冤气”对望。

  被视为今届视后大热之一的TVB花旦胡定欣,9日便迎来34岁生日。去年底,定欣宣布与拍拖近两年、已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广告界才俊沈柏淳分手,急急转泊新码头,火速搭上年长13年的资深音乐人陈明道,除了一同外游放松外,男方更带女友一齐出席Party,感情稳定的两人更发展至同居阶段。据知,定欣与男友已有结婚共识,更不排除随时结婚!

胡定欣与男友难舍难离

  深情说再见 定欣与男友难舍难离

  将要嫁作人妻的定欣甘愿为男友做“佣人”,更痛定思痛戒除港女性格兼收敛臭脾气。早前约下午2点半,记者拍得定欣与男友离开女方寓所,她还充当司机驶其白色宝马搭载返回内地演出的男友到红磡港铁站,准备转乘中港直通大巴。抵达时,定欣将座驾停在上落客区但未有下车,与男友一起聊天足足15分钟,难舍难离下只有在港铁站再兜多个圈。当再次驶进上落客区时,定欣男友独自下车并到车尾箱拿取他的行李,再与女友Say Goodbye及温馨提示小心驾驶。素颜的定欣调下车窗与男友深情对望,更依依不舍地望着男友离去的背影!曾三度失恋的定欣为免再再次失联,实行管接管送的政策箍实爱郎,摆明已经准备好了做贤妻!

  暗示婚期将在胡杏儿之后

  记者事后致电定欣,问到是否经常担任男友的私人司机时?她甜笑承认与男友会互相照顾:“一起都开心,很甜蜜的!不是说就我去载她,我们会互相载的!”问到有传已有结婚计划?定欣即再次甜笑,未有否认结婚计划:“现在开心最重要,将来的事晚点再说啦!(是不是同居呀?)他自己有住的地方,我就住番将军澳,离公司近嘛!”

  不过,提到好姐妹胡杏儿年底嫁人,她即笑言不敢比好姐妹早:“我也想她快点结婚,不过不会比她早的!姐姐要家人,我这做姐妹的肯定得等她先嫁出去再说啦!(杏儿会不会赞助你婚纱呀?)如果我有结婚的一天,我相信她会全力支持。”相信胡定欣这番话是在暗示婚期应在杏儿之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