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丽颖避谈“晓希恋”:我容易为情所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3:54

  原文标题:【图文】赵丽颖避谈“晓希恋”:我容易为情所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丽颖与陈晓

  金羊网-新快报9月7日报道 湖南卫视收视冠军《花千骨》即将于明晚播出大结局。前晚,“小骨”赵丽颖接受了媒体的微信群访,除了谈及在剧中的毁容与妖神等演技问题,她也承认自己会在综艺节目中“神补刀”,不过她否认了“片酬暴涨到三千万”的传闻,称只有“正常地涨工资”。虽然没有直接回应陈晓与陈妍希的“晓希恋”,但她透露自己在现实中是个容易“为情所困”的人,因此也容易受伤。

  毁容让角色更坚定 妖神或有遗憾

  赵丽颖近年有不少作品,但还是《花千骨》最受关注,并且让更多人“路转粉”。谈到自己在片中的毁容,她透露这是自己强烈要求的,“因为我也看过原著,也是原著粉,小骨应该像小说中一样毁容。我希望电视剧能最大化地还原原著,希望大家看到不光有小骨的可爱,还有遇到挫折后的成长,也会更加坚定,妆容也是很大一部分”。

  说到即将播出的大结局和妖神变身,赵丽颖表示有很多无法控制的地方,“比如妖神的部分,没有完全像小说中描写的一样。后期的人物变化可能还有四集才结束,之前拍摄的不能全部播出给大家看,可能会有遗憾”。不少网友认为赵丽颖在这部戏中演技有飞跃,她回应称:“投入就要感同身受,很庆幸遇到的演员也反馈了真实感受,让我可以充分发挥,很多情感是自然流露,不能只用演技来概括,能感动自己的也才能感动观众。”

  挑战谍战年代戏 承认有“补刀”

  日前,赵丽颖首次挑战出演了谍战剧《胭脂》,她坦言年代戏有更深的爱国情结,“演这部戏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含义,加深了对这段历史的了解。我需要接这样的红色题材剧,希望能够弥补这方面的缺失”。

  在《蜀山战纪》中,赵丽颖将与陈伟霆上演“仙侠情侣”,她笑称:“大家在《花千骨》中没看够妖神的感觉,可以延续到这部戏中,我出场前期就是魔教妖女。”

  近来,赵丽颖参加录制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因说话太直而被封为神补刀的“小刀”,对此,赵丽颖欣然接受,“我确实补了好多刀,我不知道这样叫补刀。我本身说话比较少,比较想跟大家沟通,没有顾忌什么话不该讲,只希望大家真心相待、坦诚相对。我们没有台本,都是很自然地相处,身为演员我很少涉及综艺节目,可能在何老师和娜姐的带动下更热情,大家通过镜头可以看到我们很真情流露的一面,这次收获最大的就是真心”。她笑称还不敢让青霞姐看自己演的妖神,“我的演技太稚嫩了,等有一天信心足够、演技成熟了,那时的作品会走入青霞姐的视线”。

  否认片酬暴涨 现实容易受情伤

  片约不断的赵丽颖日前被报道称片酬暴涨到了3000万元,采访中她否认称:“肯定不是真的,涨是涨了但没暴涨,是正常地涨工资,没有到很夸张的地步,这些都交给经纪公司打理了。”

  《花千骨》中小骨对尊上的爱情很专一,赵丽颖称这种情感刚出来时像小女孩懵懂的初恋,之后与尊上相处慢慢变得很虐心又不可说。近来陈晓与陈妍希的恋情公布后,令很多曾经认为陈晓和赵丽颖是一对的粉丝梦碎,虽然没有直接回应对方的恋情,但赵丽颖承认自己在现实爱情里是付出型,“以前我没在意,后来发现自己是付出型,这种性格可能会让我容易受伤,因为付出就想得到回报,得到的可能又不是自己想要的”。她直言感情中如果很难权衡,就会让自己身心疲惫,“既然是这样的性格,不如不去想这个事儿反而舒服开心一些。我是一个会为情所困的人,但是我不喜欢为情所困的自己,我宁愿为工作所困,现在没有时间谈恋爱,能把戏拍好的开心是没有压力、很踏实的开心,很有安全感”。

关键词:赵丽颖情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