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无线花旦胡定欣甘愿做佣人 为男友上山下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3:22

  原文标题:【图文】无线花旦胡定欣甘愿做佣人 为男友上山下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定欣送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视为视后大热之一的无线小花胡定欣,9月9日就34岁生日了,踏入“黄金盛女”阶段!去年年底她宣布与恋爱超过两年、已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广告界才俊沉栢淳分手,又火速和年长13年的资深音乐人陈明道恋爱,除了一同出游放松,男方更带女友一齐出席聚会,感情稳定的两人发展至同居阶段,好事近的她分分钟爬好姐妹胡杏儿头!

  依依不舍说再见

  更甘愿为男友做佣人,决心一戒港女性格收敛臭脾气!早前记者拍到她与陈明道于下午两点半左右离开女方寓所,定欣充当司机驾驶其白色宝马载返大陆演出捞金的男友到红磡火车站转乘中港直通旅游巴,她将车停在上落客区没有下车,与男友亲密倾诉心声足足十五分钟,难舍难分下只有在火车站再多兜个圈。再次驶进上落客区时,陈明道自己下车到去车尾取出吉他和行李,再与定欣说再见又细心示意女友小心驾驶,素颜的定欣拉下车窗与男友深情对望,更依依不舍望着男友离去的背影。

  等杏儿先嫁

  问到定欣是否经常担任男友的“私人司机”时?她昨日甜笑承认与男友会互相照顾:“一齐开心,都很甜蜜喽!不是说车出车入,我也会开开车。(是不是同居呀?)没有啦,他自己有住的地方,我就住返将军澳,离公司近嘛!”对于好姐妹胡杏儿年末嫁人,她笑言:“不会超过她啦!想她快点结婚,不会比她早结婚的。大姐她嫁人,我做小妹的一定要等她先啦!(杏儿会不会赞助你婚纱呀?)如果我有一天,我相信她会全力支持。”她又表示没有计划过婚姻大事:“大家开心最要紧,将来的事将来再说啦!(会不会像林夏薇那样闪婚呀?)还没有过这样的念头”。适逢陈明道昨天47岁生日,一众好友都在其instagram留言送祝福。

关键词:胡定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