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星Rain发官方声明 宣布与CUBE解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2:43

  原文标题:【图文】韩星Rain发官方声明 宣布与CUBE解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Rain(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7日,歌手兼演员Rain通过自己的SNS宣布与经纪公司CUBE娱乐结束专属合约。

  Rain写道:“大家好,我是郑智薰。我非常想知道粉丝朋友们最近好得好不好,换季季节,请大家一定要注意感冒。也没有其他的事情,就是想告诉大家在和如父亲般的洪承盛(音)会长经过商议之后,双方决定有始有终。再次向如同父亲般一直守护我、鼓励和称赞我的洪承盛会长表示感谢。另外,我会尽快告诉大家今后的去向和计划。”据了解,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Rain为了与女友金泰希结婚而决定与CUBE娱乐结束专属合约关系,但经纪公司随后就否认了这一说法:“关于续约问题,双方正在进行慎重考虑和商议。有关Rain因准备与金泰希结婚而解约的报道并不属实。”

  此外,CUBE娱乐代表洪承盛曾担任过JYP娱乐的共同代表,并在那时发掘了Rain,帮助Rain成为世界明星。Rain在退伍之后也选择了与CUBE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