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郎永淳辞职留下好口碑 央视仍是梦想之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2:39

  原文标题:【图文】郎永淳辞职留下好口碑 央视仍是梦想之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郎永淳(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讯 据北京消息:9月6日,已经辞职央视的郎永淳,首次公开亮相,来到了北京的东城图书馆和读者交流,签售自己和夫人合写的书籍《爱·永纯》。 据悉,郎永淳被粉丝们疯狂围堵。郎永淳不肯透露自己的下家,说先去美国陪老婆孩子。

  9月7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电话和短信方式联系郎永淳本人。还有书商想邀请郎永淳来成都举办签名售书。但郎永淳依然不回应,不解释。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郎永淳在央视的多位同事。据透露,郎永淳的辞职手续目前还在办理中。但无论郎永淳的领导,还是播音部的同事,对郎永淳的评价都很高,赞扬他爱岗教业为人谦和。可以说,郎永淳在央视工作20年留下了好口碑。至于说到郎永淳辞职的原因,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采访郎永淳的几位同事中了解到,郎永淳此次辞职央视的原因,主要还是他要照顾家庭。因为郎永淳的妻子吴萍长期有病又罹患乳腺癌,目前正在治疗;儿子又在留学美国。为了照顾妻子和儿子,郎永淳从央视辞了职。

  近年来,先后有马东、崔永元、李咏、白燕升等名嘴从央视辞职。但华西都市报记者7日上午采访多位电视专家及主持人从中了解到:央视现在有300多位主持人。真正辞职央视的主持人,还是极少数。一位央视老人员工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主持人进进出出是合理的人才流动现象。但大多数主持人还是热爱央视安心央视工作的。他们每天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央视工作录制节目。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尽管近年来央视有多位主持人因各种原因辞职。但央视如今依然还是吸引大批80后、90后的年轻主持人最向往的地方。一大批北大、中国传媒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等大学播音主持系的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帅哥靓女们还是把走进央视做主持人作为自己人生的“最大梦想”!

  7日早上,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一位长相青春靓丽学电视播音主持专业的川妹子。她向记者说出了自己心里话: “我就喜欢央视。我最大梦想就是大学毕业后能考进央视当主持人。比如我们四川的王小丫、李佳明,还有巫丹等多位优秀央视主特人,当年他们都是考进央视的。我和同学们都很羡慕他们。别看媒体现在炒作某某主持人又辞职央视啦。其实,真想考进央视当主特人,是很难的。央视对报考主特人的条件要求高又很严格。不过再严格,还是有许多80、90后的播音主持系的年轻人去央视竞争。说实话,去年和今年,许多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大学生们,现在很难在电视台找到主持人岗位工作。能去央视当主持人,是我们90后最大的梦想。如果今年央视再招聘主持人,我会去报考参加竞聘。毕竟央视的平台好,是吸引我们90后播音主持系年轻人的梦想之地。”

关键词:郎永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