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玮琪关评论再晒娃 叹双胞胎儿子像黑人(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32

  原文标题:【图文】范玮琪关评论再晒娃 叹双胞胎儿子像黑人(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儿子长得像爸爸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范范)跟陈建州(黑人)结婚4年,2015年初顺利产下双胞胎飞飞和翔翔后,经常分享当新手妈妈的育儿趣事,她在7日PO出“飞翔兄弟”的照片,因兄弟俩模样愈来越神似黑人,令她直呼:“觉得越长越像爸爸了,过些日子像妈一点吧?”

  双胞胎的天真张嘴模样萌翻许多网友,网友们纷纷在底下留言安慰她“肤色像妈妈也不错”,还有网友戏称“像爸爸没关系,但别像爸爸一样爱整妈咪就好了”。

  早前报道:

  范玮琪黑人无惧攻击 继续晒娃呼吁正能量

范玮琪微博截图

  范玮琪今年初喜获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后,常常和老公黑人陈建州在社交网站分享儿子萌照。9月3日,范玮琪一早照常在微博晒出宝宝照片,却因为时值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日,被不少网友炮轰,事后范玮琪在微博道歉。

  9月6日中午,范玮琪再度更新微博,依旧晒出双胞胎儿子日常照,并写道:“相亲相爱。”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范玮琪此次晒照将评论功能关闭。

陈建州微博截图

  约半个小时后,黑人陈建州也在微博中晒出两个萌娃的照片,写道:“这个世界真的很美丽,要用心去体会才能真正的享受人生……我们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细心的网友发现,陈建州也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

  两人的这一做法,也遭到了网友的热议,疑似是在避免骂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范玮琪黑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