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爷孙恋18岁女方贪财产?称58岁男友仍在还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1:30

  原文标题:【图文】爷孙恋18岁女方贪财产?称58岁男友仍在还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爷孙恋主角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心肝宝贝》作词人李坤城与小40岁的女友林靖恩交往近2年半,即使女方爸爸强烈反对,也受到外界抨击,两人越爱越坚定。林靖恩今(7日)在脸书有感说道,“很多人说我是笨,被男人拐骗,又一方说我很聪明,待我的男人过世后,我将可接手他的财产”。她发长篇文,解释李坤城其实是每月背负贷款压力,却乐天过日子之人,似乎在抗议外界所指被骗、接手财产。

  林靖恩表示刚认识李坤城时,对方车贷、房贷都尚未缴清,每月须缴付数万元。2年前开始交往,她也并不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物,只知对方稍微有才气,也因他写的歌词不流行于她出生的年代,李坤城也曾跟她说,“粉丝顶多到7年级就该觉得惊讶”。

林靖恩发文

  她说李坤城每个月有贷款压力,但性格天真浪漫,总不忘空出大量时间放松休息,有时太放松就会忘记赚钱。起初他俩会紧张,后来发现李坤城每个月存款都会见底,却也都能及时顺利度过。有次,李坤城去书局买了两张电影票,存款剩下1000元,她却一点也不担心他,因为她了解,只要李坤城看完电影心情好,就会开始认真工作。

  足以见两人交往并非以“钱”相待,她也看过网友“爷孙恋”的各种评价,遭酸被骗、接手财产,“抱歉,我还没有足够的抗压性会回复所有网友的批评关心”;网友也在下方留言打气“做自己就好啦!不用去太在意过多的言论”、“靖恩加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