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红雷遗憾结婚太晚:不然孩子已经很大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0:36

  原文标题:【图文】孙红雷遗憾结婚太晚:不然孩子已经很大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红雷

  广州日报9月8日讯 备受关注的《极限挑战》回归荧屏,节目里的焦点明星孙红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直言自己之前一直在“端”着,真人秀让自己真实的一面得以展现,以后会多尝试暖男类型的角色,“现在应该发挥一下大家不知道的喜剧天分了”。

  有记者问孙红雷:“你觉得张艺兴这些小鲜肉对你来说是压力吗?”孙红雷说:“我没有什么压力,像我们这种跟小鲜肉什么的也不沾边。我小时候没鲜过,长大了也没鲜过,都是靠实力吃饭的,危机感是什么,就是不自信的表现,我至少目前还是比较自信的。”现在很多演员尝试跨界,比如当导演,孙红雷有没有这一类的想法呢?对此,孙红雷称目前没有特别具体的计划,但我如果真的决定去做导演了,一定会去学习,老老实实地去学那个专业,不会是玩票,“我对电影制作非常感兴趣,如果有一天真的当导演,应该会是热血题材,跟男人内心的力量有关系”。

  说到家庭生活,孙红雷坦言孩子的问题有点遗憾,但不怎么后悔。“其实我觉得晚结婚有晚结婚的好处,首先你想明白了,跟对方也在一起磨合得差不多,互相比较理解,也不会因为自己的莽撞冲动再去离婚再去折腾,我觉得这样对自己、对方都是很负责任的事。有一点遗憾的就是如果早点结婚,孩子现在已经很大了……不过也不能这么想,什么都想要,生活中哪有这种可能。”

  孙红雷曾说55岁之后考虑减少接戏,过上半退休的生活,他证实了这一说法:“那时候就该培养孩子出来干活,我觉得那时应该把我一生的武艺交给他,这是我肯定要做的,然后我就去环游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